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南美区前瞻:阿根廷抢头名 巴西背水一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全面打响,阿根廷队主场迎战目前领跑积分榜的巴拉圭,巴西则将赴客场挑战智利,目前积分落后的巴西队急需胜利追赶前4名球队的步伐,阿根廷则期待能够将领头羊巴拉圭斩于马下。>>>>您认为目前阿根廷和巴西谁的实力更强?

  阿根廷 VS 巴拉圭

   比赛时间:9月7日3:00,上海体育直播

  阿根廷此番可谓是重装出击,三条线的主力全部到齐,大头达利桑德罗时隔3年后重返国家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场比赛之前,巴拉圭以13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榜首;阿根廷以11分紧随其后。本场比赛阿根廷若能战胜巴拉圭那将超越其升至积分榜的首位,这对于阿根廷晋级南非世界杯是一场关键的较量。

  赛前根据阿根廷媒体的分析本场比赛主教练巴西莱会延用之前的基本阵型和打法,前锋线有可能排出梅西-阿奎罗-特维斯的三快组合。同时在中场,奥运会期间的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里克尔梅的金牌组合将继续搭档,不同的是,梅西的位置更加自由,而迪马利亚则经常要插上到边锋甚至到前锋的位置。后防线队长萨内蒂将与德米凯利斯、海因策组成三后卫的搭档。

  巴拉圭方面,虽然排名暂居第一,但是球队的状态一直都处于下滑的趋势,近6场比赛仅1胜,特别是客场成绩糟糕。不过从另外一方面看,巴拉圭在面对阿根廷时却不曾处于下风,双方近10年的交战记录中,双方各胜1场,其余3场平局。巴拉圭队中的两大主力圣克鲁斯和库巴斯本场比赛因伤恐怕无法出战,巴拉圭的进攻实力将大大受损。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是机会,如果巴拉圭能在客场全身而退,那么南非世界杯的梦想就将越来越近。

  阿根廷队预计首发(4-3-1-2):阿邦丹谢里/萨内蒂、科洛齐尼、德米凯利斯、海因策/是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迪玛利亚/里克尔梅/梅西、特维斯

  智利 VS 巴西

   比赛时间:9月8日8:00,CCTV风云足球直播

  智利与巴西一战关乎五星巴西在世界杯出线的命运,本场比赛被巴西媒体看作是主教练邓加的生死之战。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中,巴西队惨败在阿根廷脚下仅获得铜牌,这样的成绩让主教练邓加饱受国内媒体的质疑,巴西国内媒体甚至披露足协已经准备安排卢森博格重返国家队,所以本场比赛邓加已经没有退路。

  目前巴西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智利队排名第4,战胜智利巴西队在出线的形势上将得到极大的缓解。邓加在赛前结束采访时表示:“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没有什么特别,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考验,执教巴西就会不断的遇到这样的考验。”邓加接着表示:“智利队是很强的对手,我们需要认真的对待,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有良好的心态,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要精彩。”

  本场比赛巴西队的压力不仅仅来自成绩,球队的绝对核心效力于AC米兰队的卡卡本次没有入选大名单,卡卡的左膝在之前做了手术,现在还未恢复。另外一位中场大将效力于曼联队的安德森也有伤病在身,本场比赛将坐壁上观,小罗将成为目前巴西队的绝对领袖。在上周末AC米兰的首次亮相中小罗状态不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小罗表示胜利是巴西每一位球员的渴望,不过对手的实力不俗,客场作战也有一定的难度,巴西队必须为苦战做好准备。

  预计巴西队首发阵容(4-5-1): 塞萨尔/麦孔、胡安、阿莱士、吉尔伯托/米涅罗、吉尔伯托-席尔瓦、迭戈、罗比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法比亚诺

    本轮全部对阵如下: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电视直播
08.09.07 03:00 阿根廷 VS 巴拉圭 上海体育
08.09.07 05:10 厄瓜多尔 VS 玻利维亚 CCTV风云足球
08.09.07 07:20 哥伦比亚 VS 乌拉圭 CCTV风云足球
08.09.07 09:30 秘鲁 VS 委内瑞拉 广东体育
08.09.08 08:00 智利 VS 巴西 CCTV风云足球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梅西 | 德米凯利斯 | 海因策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