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热身出彩却难定主力位置 心魔突袭中国SUN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北京时间晚十点,奥地利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与来访的斯洛伐克Spartak Trnava举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因为客队球迷的不理智举止而被迫在73分钟时中断。奥地利维也纳队最后以1:0获胜。<<<<您认为孙祥有实力成为主力球员吗?

孙祥首发表现出色
孙祥首发表现出色(点击查看组图)

  孙祥在上下半场分别尝试了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不同位置,显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仍然在对孙祥在场上的位置进行考察。近几场比赛孙祥均没有能首发出场,这引发了球迷对其主力位置的担忧。而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俱乐部内部也有不同的意见,所以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今天让孙祥踢满全场,而且遵照不同的意见让孙祥再次尝试了踢不同的位置。虽然孙祥下半场在左前卫位置上有不俗的表现,但是显然并没有巩固他的主力位置。下一场联赛孙祥能否首发出场仍然是个疑问。

  孙祥上半场司职左后卫,但其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主要表现在自信心不足,还以及高强度对抗中的拼抢能力上。这也可以看出,孙祥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适应欧洲高强度的比赛。在多次与对方前锋的拼抢中,孙祥在速度和强度均没有占到上风。而且由于自信心不够,孙祥一触球便迅速出脚,回传或横传给己方队友,基本上没有能够做任何动作。这样显然会降低队友对孙祥的信任度,而选择在比赛中多传球给敢于拿球做动作而且能够控制球的其他队友。如何在今后的比赛中增强自信心,对于孙祥的奥甲乃至欧洲足球之旅至关重要。

  下半场,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几名主力被替换下场。而孙祥则顶替阿西莫维奇踢左前场。而孙祥显然更适应这个位置,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孙祥助攻非常积极,参与进攻的意识也很强。而且几脚传球都颇具威胁。在约五十多分钟的时候,孙祥高速插上拔脚怒射,球擦门柱而过。惊出对方守门员一身冷汗,也引来球迷的一片掌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孙祥显得比担纲后卫更有自信些,必先也更为出色。但是问题就是,如果阿西莫维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踢左前卫,那么孙祥将肯定沦为阿西莫维奇的替补,从而失去主力位置。除非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将阿西莫维奇调整回中路,孙祥才有可能再次得以坐稳主力位置。

  奥地利维也纳队下周将迎来杯赛,而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地区级别球队。相信达克斯巴赫会雪藏部分主力队员,而孙祥将有可能仍然首发出场。但是九月二十号的新一轮奥甲联赛,孙祥是否能够首发仍然存有相当大的疑问。(搜狐体育 胡思彤)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