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外松内紧战天津 朱广沪:队员心理压力过大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在周一打了一场让球迷和俱乐部都不满意的比赛后,汉军今天下午又将遭遇一场硬仗——主场迎战从未胜过的天津队。“希望大家放松心态,打出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就行。”重压之下,主教练朱广沪一反常态地为队员减压,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队员放下包袱打出士气打出水平。


  周一未能拿下关键的保级大战后,汉军本周事事不顺,不仅相中的内援前锋高大卫未能出现在二次转会名单中,周燎和巴布罗又先后受伤,后者甚至就此提前结束本赛季,队中现在能用的前锋就只剩下小将谢志宇。“队员现在心理压力太大,我这几天就是想方设法给他们减压,只有放松下来,才能打好与天津的比赛。”这几天,如何重振球队的士气成了汉军的头等大事,主教练朱广沪甚至取消前天下午的正常训练,带领队员外出玩起篮球来。

  昨日下午,朱广沪将训练的重点放在定位球上,这也是武汉队本周进行的为数不多的技战术训练。“我知道武汉队还没赢过天津,而且这场比赛的内外因素都对我们不利,但是要想保级,就不能轻易放弃每一个可能的拿分机会。”在不断通过各种手段减压的同时,朱广沪在心里却没有丝毫的懈怠。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