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残奥会开幕式约有20位贵宾和50位体育部长出席

  残奥官方网站9月6日讯 今天上午,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会上介绍,在今晚举行的残奥会开幕式上,预计将有20位贵宾和50位体育部长出席。

  王伟说,目前,本届残奥会的总体运转情况非常好,竞赛场馆已经接待了657支运动队、2329位运动员,1317位随队官员、23位记者。

训练场馆已经接待了1055位运动员,247位随队官员、37位技术官员,45位记者。

  另外,在参赛运动员方面,目前,共收到148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报道表3599张,报名运动员人数4032人。目前已确认144个代表团的3983名参赛运动员。预计实际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国家和地区为146或者147个。

  在住宿接待方面,王伟说,残奥村已经入住143个代表团共7234人。其中,有轮椅运动员约1700人,预计轮椅运动员可达到1750人。(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