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奥运冠军马琳张怡宁退赛 中国选手挑战无机胶水

  2008年北京奥运会刚刚结束,乒乓球各项赛事就风云再起。然而,面对接踵而至的比赛,奥运会冠军们难以应付,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马琳和张怡宁相继退出即将开始的两项比赛。

  2008年女乒世界杯明天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世界排名第一、两届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因为身体疲倦等原因缺席,这样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将和代替卫冕冠军王楠出战的世界排名第五位的李晓霞并肩出击。对于这届已经改成无机胶水的女乒世界杯,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坦言,队员没有任何压力。 而即将于9月中旬在上海开赛的松下大奖赛也将没有马琳的身影。因马琳退赛,王皓和王励勤将继续征战,无机胶水也将考验这两位名将。

  2008年女乒世界杯,新加坡队无疑是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李佳薇、冯天薇和王越古组成了强势阵容。早已改用无机胶水的中国香港队在有着“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复出后,实力比奥运会上了一个档次,此外美国老将高军、韩国老将金景娥,同样会构成对郭跃、李晓霞强有力的挑战。至关重要的是,中国队的高手使用无机胶水的时间很短,因此在这次比赛中会遇到一定程度的困难。中国队领队黄飚表示,这次女乒世界杯并没有给郭跃和李晓霞两位小将定任务,“无机胶水对于讲究速度打法的选手限制更多一些,而对于力量型的选手则是影响相对小些,我们更加希望中国选手能够表现出中国队顽强不屈的战斗作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琳 | 张怡宁 | 黄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