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娜登上著名男性杂志 性感迷人成高坛库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澳洲高尔夫球员安娜-劳森(Anna Rawson)登上了最新一期著名男性时尚杂志《Men's Health》,在文章中,她谈到自己对男人、对高尔夫的看法。

  “我对自己的个人生活非常自信,但是对高尔夫却不是,”她说,“可能是因为没有太多人称赞我打得好,却有很多男人夸我漂亮。这有点不可思议。”

  凭借出众的身材和容貌,27岁的安娜-劳森曾被《Sports Illustrated》评为全球十大最美丽的女运动员之一。身为LPGA职业球员,她还兼职做模特,接拍广告。“当模特让我感觉很舒适,”她说,“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1981年8月5日出生的安娜,从13岁时开始学习打高尔夫。1999年她入选澳洲国家队,成为澳洲业余高坛的领军人物。2004年12月8日转职业的她,先后征战美国未来巡回赛、欧洲女子巡回赛。2007年,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保住了欧巡赛的参赛卡,还通过LPGA的资格考试获得了部分参赛资格。

  安娜-劳森现在还是单身。她坦言不会找高尔夫球员当男朋友。“其实谈朋友的时间是很多的,可是我总是在旅行,因此要保持一段关系不容易。”她说,“我不会和运动员以及演员谈恋爱。他们很‘自私’。因为他们的工作对时间和精力要求太多,而我的工作也是这样,因此很难相处。” (ESPN中文网高尔夫频道 江双玲)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