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城市

残奥帆赛开赛在即 青岛市气象局进入赛时状态

  本报讯  2008残奥帆赛开赛式将于9月7日在青岛举行。为做好开赛式和赛事运行气象保障服务,9月4日零时,全市气象部门进入赛时工作状态。

  据悉,进入赛时工作状态后,奥帆赛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全部在岗,并参加各时次天气会商和例会。

市气象台及时组织开展应急观测、预报和服务,并加强与中央气象台、上海区域气象中心、山东省气象台以及周边地区之间的天气会商。按照奥帆赛模式提供气象保障,向赛事组委会每天3次提供浮标站逐时天气预报和未来3天天气展望。在奥帆中心展板上张贴气象水文信息,并根据天气情况增加中英文温馨提示内容,指导运动员训练和比赛。

  市气象局将充分利用广播,短信、报纸、公交移动电视终端、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扩大气象预警信息覆盖面,将可能出现的台风、暴雨、雷电、大雾等特殊天气信息,及时发送给有关领导、赛事组织以及广大群众,以保障城市运行、赛事运行的正常运转和广大公众的安全。 (张诒年 林泽磊 宋学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