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肖恩约翰逊客串美剧 美女柳金变身“绯闻女孩”

  现在在美国最红的女运动员是谁?答案毫无疑问是柳金,这位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金牌得主,自从回国之后,直到现在还忙得脚不沾地。昨晚,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再次爆出:这个漂亮姑娘还将客串美国当下最火的偶像剧《绯闻女孩》。

  9月2日,《绯闻女孩》第二季的第一集正式播出,立刻引来无数忠实粉丝的追捧和热议。这部被称作“美国家长的噩梦”的青春时尚偶像剧,以其靓丽的男女主角,时尚新潮的衣着,奢华浪漫的剧情背景等,风靡美国青少年观众群,其收视率早已超过《越狱》《迷失》等老牌美剧,成为当下美剧的领头羊。

  随着名气的急剧攀升,《绯闻女孩》也开始邀请明星客串,柳金便是第一位应邀客串的体育明星。目前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还在保密当中,但相信会在随后的第2集或第3集里揭晓谜底。除了这些活动外,柳金还将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全面进军时尚娱乐界。

  此外,北京奥运会体操平衡木金牌得主肖恩·约翰逊,也将客串ABC家庭频道的暑期新剧《美国青少年的私密生活》。在剧中,约翰逊会以其真实身份出现,并将和男主角瑞奇在校园长廊上调情。□宛宗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