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东南区休赛期运作点评 比斯利韦德难救热火颓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体育画报》专家保罗-弗雷斯特对今年夏天东南区球队的运作进行了点评,山猫因为聘期拉里-布朗做主教练而获得了最高评价,而热火则因为内线漏洞未被填补而饱受批评:

  奥兰多魔术

  好消息:第一,签下迈克尔-皮特鲁斯。

皮特鲁斯防守稳健,远投精准,他不仅能够负责防守詹姆斯和皮尔斯这样的箭头人物,也能在进攻端为德怀特-霍华德拉开单打空间。第二,他们选秀的策略很明智。得分后卫位置是魔术上赛季阵容中最大的漏洞所在,皮特鲁斯和康尼特-李有望填补这一漏洞,上赛季,李在大学联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有成为一名板凳匪徒的实力。第三,德怀特-霍华德学到了很多。上赛季,霍华德曾经和主帅大范甘迪发生矛盾,后者批评前者防守不够专注。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上的磨练之后,霍华德已经理解了老K教练那种球队第一的理念,这对魔术新赛季的征程很有利。

  坏消息:第一,贾米尔-尼尔森依然是首发组织后卫。尼尔森的状态太不稳定,在与那些强队交手时,这一点是致命的。第二,内线板凳深度薄弱。托尼-巴蒂缺席了一整个赛季,阿多纳尔-福伊尔难堪大用,布莱恩-库克就更不用提了。第三,东部诸强实力提升。小奥尼尔去了猛龙,布兰德去了76人,东部季后赛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

  等级:B-。皮特鲁斯的到来有多方面的好处。但是魔术要想称霸东部还差一块主要拼图,他们又没有多少拿得出手的筹码,除非运气好在交易截止日捡到一位球星,否则魔术可能会度过另一个52胜的赛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霍华德 | 贾米森 | 皮特鲁斯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