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足协欲助李玮峰转会 朱和元:老板也不能坏规则

  由于与武汉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谈不拢,上海申花俱乐部改变了永久转出国脚李玮锋的想法,继而打算将其出租,但李玮锋本人却执意离开申花。眼看事情陷入僵局,中国足协伸出了援助之手。足协注册办负责人朱和元昨晚向本报记者透露,“我们会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根据事实协调大头转会的事情。”

  “李玮锋转会的事情可能麻烦了”,这是朱和元谈及前国足队长转会时的开场白。据了解,申花队虽然根据李玮锋较高的转会系数为其开出了一个近500万元的高转会身价,不过在引进李玮锋方面最显诚意的武汉俱乐部亮出了不到250万元的出价底线,这使得双方本周的谈判无果而终。

  随着吴金贵被申花老板朱骏从主帅位置上拉下,心灰意冷的李玮锋在离开申花这块是非地与伤心地方面的决心非常坚决。他也向俱乐部表达了非走不可的意思。

  事实上,中国足协对于李玮锋本赛季迟迟不能保证联赛出场率也非常担忧,毕竟李玮锋作为后防中坚是国足、国奥不可或缺的人物,国足在明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上承载着为中国足球挽回公信力的重任,李玮锋的核心作用不言而喻。所以朱和元说:“我们首先呼吁李玮锋自己跟俱乐部进行良好的沟通,争取谈出理想结果。实在不行,我们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给予协调,争取促成他转会的成功。”

  对于近来部分媒体及吴金贵爆出的“申花欠薪”,中国足协也给予了相当的关注,对此朱和元表示:“我们会根据相关事实找到更多的帮助大头的依据。”朱和元也对近来发生在申花内部的一些传闻,特别是有关朱骏“整队员、教练”的传闻表示不解:“我们不能干涉俱乐部事务,但是任何足球圈内的人包括老板都不能因为个人的一些因素破坏整个足球市场的规范。每一个足球人也应该想清楚他们作出一些事情到底图什么,会因此得失什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和元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