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全面开战 首战弱旅英格兰锋无力?

  随着欧洲区展开首轮争夺,今夜,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烽火将遍及全球。在欧洲区,上届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以及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都将登场亮相。此外,缺席了今夏欧洲杯的英格兰队将重新上路。另外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也将拉开大幕,只不过中国男足已被淘汰出局,只能眼看对手冲击世界杯的门票。

  首战弱旅 英格兰锋无力?

  意大利人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无疑最受球迷们关注,他们将在未来4天里先后与安道尔和克罗地亚交手,一年前的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队以3:0击败安道尔后,输给了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圈,现在,同样的对手,同样的顺序, 卡佩罗的球队能开好头么?

  质疑声在卡佩罗公布出征名单后多了起来。意大利人将欧文排除在外,出人意料。不少圈内人士都觉得卡佩罗是在豪赌,因为失去欧文这样一位高效的射手,谁来为英格兰队进球就成了一个大问号。卡佩罗在锋线上确定了迪福和鲁尼的搭档。但从最近一场与捷克队的热身赛来看,鲁尼和迪福的搭档很难真正撕开对手的防线。

  强队换帅 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英格兰队,其他几大强队在预选赛首轮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由于很多球队在今年欧洲杯后都更换了主教练,因此这些新帅交出的第一份答卷也值得期待。

  明日凌晨两点半,世界亚军法国队将客场挑战奥地利。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客场挑战塞浦路斯,这是里皮二进宫以后执教的首场国际正式比赛;德国队的对手是列支敦士登,对于勒夫来说,这场比赛他主要考虑的是从对手身上拿多少净胜球。凌晨4点,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将正式亮相,斗牛士军团坐镇主场迎战波黑,这是新帅博斯克的首演。

  ★欧洲区对阵

  西班牙VS波黑

    马耳他VS葡萄牙

    奥地利VS法国

    列支敦士登VS德国

    塞浦路斯VS意大利

    安道尔VS英格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福 | 鲁尼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