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王楠同时缺阵 郭跃李晓霞出战

  北京奥运会刚刚落幕,国际乒坛又一项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9月6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女乒世界杯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挥拍。

  不过,“一姐”张怡宁和王楠先后退出本届比赛,这样,吉隆坡之战便缺少了两位“四冠王”这一亮点的支撑。

这也是近10届比赛首次出现张怡宁、王楠两大高手同时缺阵的局面。在这一背景下,参赛的两名中国队新锐级旗手——郭跃、李晓霞能否顺利接棒,自然成了一大看点。

  本届世界杯云集了世界顶级选手以及各大洲冠军,整体水平并不低。参加本届比赛的16名选手中不乏国际乒坛一流高手,郭跃、李晓霞的对手包括,李佳薇、王越古、姜华、冯天薇、帖雅娜、金景娥、李佼、高军、波塔、杜迪安、吴雪、苗苗、马莉薇、杨芬。显而易见,郭跃、李晓霞必将面临一场恶战。

  以郭跃和李晓霞的综合能力,应该是参赛选手中最强的。但乒乓球毕竟是圆的,加之吉隆坡之行缺少两位老将的传帮带,郭跃、李晓霞面临的挑战无形之中陡然加大。

  对于郭跃而言,不利因素不外乎今年以来并不出色的“外战”成绩。 2008赛季,郭跃先后败在李佳薇、福原爱、姜华拍下。李晓霞今年“外战”虽无输球记录,但仅一次夺标,而且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张怡宁、王楠此次缺阵,这对郭跃和李晓霞来说无疑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张怡宁 | 姜华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