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国际残奥委主席:残奥会开幕式一定会非常精彩

  中新网9月6日电北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9月6日上午举行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答问摘要如下:

  20位贵宾和50位体育部长将出席残奥开幕式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透露:大概有20位贵宾和50位体育部长将会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北京奥组委:残奥赛事门票销售累计104万2千余张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表示:目前北京残奥会门票已累计向公众销售1042717张(不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发放教育计划门票62万张。

  国际残奥会主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一定非常精彩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表示:再过几小时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就要开始了,这个开幕式一定会非常精彩。


  克雷文:残疾运动员参加奥运不背离残奥独立性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奥运,而这并不背离残奥会的独立性。
  国际残奥委会:北京残奥出色完成了筹办接待工作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对北京筹办和主办残奥会的过程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北京残奥会融汇了本国的独特文化和运动体育精神,出色完成了筹办、接待、竞赛方面的工作。国际残奥委会相信,北京残奥会非常精彩。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未看到与示威有关问题出现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表示,希望这届残奥会能够以运动为中心,与示威有关的问题应由北京奥组委来处理,且目前残奥委会并未看到任何类似问题出现。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回应残奥兴奋剂问题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奥组委和国际残奥委会举行的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提出的北京残奥会兴奋剂相关问题,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做出了回应。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