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程菲廖辉衣锦还乡 奥运健儿演绎"王者归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今天中午,我省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三名运动员杨威、程菲和廖辉将载誉归来。当晚,一场名为“王者归来”的奥运主题晚会将在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演播厅举行,而主角就是我省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健儿。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省健儿获得了4金1银1铜的好成绩。今天中午,三名金牌获得者杨威、程菲和廖辉将回到武汉,这样我省参加奥运会的11名健儿都回到家乡(李娜因为参加美网公开赛将缺席)。晚上,他们将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和全省6000万人民分享参加本次奥运会的酸甜苦辣。

  在这台名为“王者归来”的晚会上,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中烟工业公司联合主办的“黄鹤楼杯2008奥运荆楚之星”评选的颁奖活动将同步进行。除了参加奥运会的11名健儿外,我省著名演员陆鸣、今年青年歌曲大奖赛获奖组合“水仙子组合”等也将同台献艺。这台晚会将由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综合频道、体育频道并机直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