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津门虎远征武汉只想取胜 卢彦:希望带胜利回家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与保级球队武汉队的比赛,我们希望带着胜利回家。”天津队卢彦自信地表示。

  来汉之前,天津队对外说球队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说他们内部还在掰着指头来计算王霄和路易斯何时复出,称本场比赛并没取胜把握。
不过,来汉后,当看到武汉队现状不佳,甚至还出现了球迷喊“朱广沪下课”的情况,天津队上下开始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武汉队锋线缺兵少将,这对我们后防线冲击力较小,有利于我们发挥进攻好的优势。”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表示。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场地的草皮看起来还算平整。不过,天津队球员上去跑了一圈后都觉场地太软。天津队一位随队官员无奈地表示:“草皮实在太软了,根本发不上力,在这样的草皮上踢球只能高举高打,倒是蛮适合武汉队目前的防守反击战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