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郭斌迟到婚礼月底补办 赵本山有望当司仪

王楠和丈夫郭斌笑逐颜开
王楠和丈夫郭斌笑逐颜开

  前不久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后,王楠在现场与老公郭斌相拥而泣的一幕令人动容,进入9月,这对在三年前就领了结婚证的情侣终于要完成这个“迟到”的婚礼——— 本月底,已经宣布退役的王楠将和郭斌在威海办大婚,新娘是四枚奥运金牌的获得者,新郎是房地产商人,这对新人的婚礼引人关注,而赵本山将给他们当司仪的传言,更是使这场婚礼成为一大焦点。

  船上大婚

  赵本山有望当司仪

  对于这场婚礼的筹备,从王楠到她的家人,并没有参与太多。

作为新娘的王楠,只知道婚礼的地点是在威海的一条船上,其他细节并不清楚。“所有策划都是我老公和他的朋友在做,我这次只是负责订了我的礼服,但我知道非常浪漫。”而在昨晚,王楠的父亲王德占也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自己对婚礼的细节并不知情,“郭斌告诉我们啥也不用,所有的事情他都周划好了,就让我们老两口安心在抚顺等着,到时候把我们接过去。”他认为,姑爷这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有传言说,王楠与郭斌的婚礼将由国内娱乐界名人赵本山担任司仪,昨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此事有些“不靠谱”,“我没听说过这件事情,本山大哥最近一直很忙,应该没有时间去吧。”不过,赵本山此前曾担任过辽宁另一奥运冠军王军霞的司仪,与王楠的关系也一直很好,有一种说法是,郭斌想给外界一个惊喜,所以与赵本山商议都否认此事。

  早已领证

  这场婚礼迟到三年

  这场婚礼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兴趣,但实际上,王楠和郭斌早在三年前、也就是2005年的10月,就已在郭斌的老家威海登记结婚,正如王楠的父亲王德占所说:“他们早就登记了,不过我们做父母的还是希望有个正式的仪式,要不然总感觉不像真正把女儿嫁出去了。”

  2005年王楠与郭斌秘密登记之后,本来可以就此退出乒坛,但王楠本人并不甘心,当时她觉得自己只有27岁,还可以继续打下去。作为老公的郭斌也支持王楠的这个决定。于是,王楠一直打到了2008年奥运会,而且仍然是世界乒坛的第一流高手,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王楠拿到了女团冠军和女单亚军,一金一银的成绩足以使她微笑着告别乒坛。“奥运会后就结婚生子。”当初王楠对郭斌的承诺,如今终于可以兑现。

  七年情路

  郭斌曾送万朵玫瑰

  王楠和郭斌的情路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两人最初相识是在2001年,当时在郭斌的牵线下,以刘国梁名字命名的国梁乒乓球俱乐部落户威海。在一次聚会中,王楠与郭斌相识,郭斌当时并不知道这个女孩就是奥运冠军王楠,还是刘国梁给两人介绍,在此后的接触中,两人逐渐擦出了火花。据说,一开始王楠对大自己8岁的郭斌没有什么感觉,而郭斌对王楠一见钟情,为追王楠花了不少心思。两人的恋情被外界得知,是在2005年的世乒赛后,当时在单打中提前被淘汰的王楠心情极差,郭斌在赛后托人买了一万零一朵玫瑰,给王楠送了过去,在当时引起了轰动。更加轰动的是,郭斌还曾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在竣工后送给爱妻,并将“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向她表达爱意的礼物。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赵本山 | 刘国梁 | 王德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