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后防伤病让国安蒙阴影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晚6时,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后防伤病让国安队的大连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更让人担忧的是,现在国安后备力量的青黄不接。

  上轮比赛,张永海旧伤复发,只能勉强坚持比赛。外援布尔卡腰伤未愈,左后卫杨璞体能仍在恢复中。

这样余下的后卫只有徐云龙、周挺经验丰富,其余年轻后卫都还欠火候,本轮面对老对手大连队可谓凶多吉少。另外陶伟、小马丁和埃尔维斯都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陶伟的腰伤一度影响了他的正常训练,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问题。对此李章洙表示,球队依靠的是整体。如果场上队员能打出配合,拼尽全力,取胜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大连队在休战期间又更换了外教,科萨诺维奇再次执掌大连队教鞭。科萨认为,连京之战大连方面的心理优势很大,大连队曾连续三个赛季,在主客场都击败过国安队。然而,大连队已是今非昔比,球队年轻球员居多,有实力但缺少经验,尤其是中场的防守经常形同虚设,如今已经算不上超一流球队。此役赵旭日、朱挺、冯潇霆都将首发上场,董方卓也有望替补出战。J08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