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马西奥复出梅开二度 江苏客场3-1延边积分达40

幻灯:延边舜天动作火爆 看台上球迷警察酿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舜天国信队在龙井客场挑战延边队。在积分 榜已是一骑绝尘的舜天国信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舜天国 信队以3:1力克对手。本场战罢,舜天国信队积40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跑中甲。

  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首回合是舜天国信队主场2:1战胜对手。此番作 战,舜天国信队欲乘胜追击趁早拿到中超入场卷,延边队也希望借主场之利获得三 分杀出第二名之争的重围,紧跟舜天脚步叩响中超大门。比赛开始,舜天国信队即 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延边队则收缩防守伺机反击。开场仅7分钟,延边队后卫4号韩 青松在马西奥紧逼之下失误,马西奥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捅射得手,舜天开门 即获大礼以1:0领先。延边队开局不利主要在于队伍收缩防守过大,前场仅留下40 号外援桑托斯一人游弋,进攻难以对舜天构成任何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延边队才利用一次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35米之外获 得一次射门机会。

  24分钟,桑托斯拿球被逼至边路回敲,接应队员大脚吊入禁区,16号金成停球 停高了,凑巧碰在舜天外援后卫伊格尔的手上,主裁判张雷示意继续比赛,引起延 边队球迷不满,高呼“黑哨”,并以矿泉水瓶招呼。客观地说,此球张雷不判罚还 是有依据的,毕竟伊格尔的手球属于无意识的,而且明显是球打手,而不是手打球 ,他是在回防跑动中被对手将球踢到手上的。所以,场上踢球的延边队队员,并没 有示意、或抗议裁判,并认为此球属于手球。

  此后的延边队渐渐加强前场反击兵力的投入,也开始在前场有一些威胁。比赛 进行到第35分钟,延边队终于露出当年长白虎英雄本色,在前场展开疯狂围铲逼抢 ,一度压着舜天国信队过不了半场。36号任永顺在桑托斯逼抢之下,有一个小失误 ,导致对手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自己还受伤下场。延边队正是乘着舜天国 信队场上只有10名队员的机会,由16号金成利用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1,双方重 新回到统一起跑线。此时,王伟龙才得以完成上场换人的程序。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延边队一改开局低迷状态,前场开始疯狂逼抢,并将比赛 节奏加快。舜天国信队明显不适应对手的变化。11分钟,舜天后卫再次出现失误, 桑托斯获得和关震一对一机会,关震冷静将球扑出,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前国奥队 门将在本赛季已经多次扑出这种威胁球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延边队4次在舜天 国信队禁区附近造成威胁。

  下半时第21分钟,看到局势被动的裴恩才一口气换上两个队员,分别由外援拉 斐尔换下马格诺,小将孙可换下李壮飞,一方面加强中场控制,一方面由曹睿改打 右路加强边路攻击力,另一方面则加强前场攻击力。这一换人立竿见影,拉斐尔在 中场控制了节奏,曹睿在右路两次传出绝妙好球。26分钟,舜天国信队右路发动进 攻,延边队解围不干净,李本舰插上大力抽射破门,2:1.此后,舜天国信队继续大 举进攻,延边队也针锋相对与之对抗。39分钟,延边队用张树栋换下外援桑托斯做 最后一搏。并连续逼得角球机会,伊格尔两次失误造成后防混乱,关震终场前又扑 救了一次单刀球,再加上舜天后卫众志成城。最终,不但守住城门,拉斐尔还利用 反击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并由马西奥一蹴而就。这样,舜天国信队最终以3:1战 胜对手,并凭借本场比赛的三分,以积40分的战绩又向中超的门槛迈进了一步。(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关震 | 西奥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