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帖雅娜4-1胜匈牙利波塔 C组或现三将争夺两名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2008年女乒世界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来开战幕。在C组的第一轮 比赛中,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4-1(2-11、11-7、11-6、11-9、11-6)战胜匈牙利的波塔。由于 该小组的头号种子李佳薇0-4不敌美国老将高军,这样今天晚上李佳薇与帖雅娜的较量就显得更 加重要,李佳薇只能击败帖雅娜才能保留晋级八强的希望。

  帖雅娜与波塔的比赛第一局开始后,帖雅娜对球拍显得很不适应,波塔立即取得7-1的梦幻 开局。帖雅娜明显放弃了此局,波塔11-2先下一城。

  第二局帖雅娜先以3-1领先对手,但波塔猛追不舍,中局阶段将比分追成6-6。关键时刻帖 雅娜显出老将的风采,经验十分丰富的她控制住了局势,最终帖雅娜以11-7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对于帖雅娜来说相对顺手一些,尽管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扩大,但帖雅娜还是牵制住了对 手,在中局8-6领先后帖雅娜连得3分,以11-6将局分扩大为3-1。

  帖雅娜在第四局欲扩大比分时遇到了巨大阻力,她在取得6-2领先之后,又将领先优势扩大 到9-4。但波塔并不愿意就这样放弃抵抗,她顽强地又追了两分,最终帖雅娜以11-6取得这一局 的胜利,以4-1战胜波塔。

  目前,C组的二、三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帖雅娜、美国老将高军都在小组第一轮里取得了一场 胜利,两人谁能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再胜一场,就基本将锁定晋级八强的资格。而对于帖雅娜 来说更是这样,因为她将在晚上对阵下午输球的李佳薇,如果晚上的比赛李佳薇再输就将彻底 出局,如果能战胜帖雅娜,李佳薇、帖雅娜、高军就将为两张八强门票重新展开争夺。(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