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深圳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0-0深圳10轮不胜 约翰森两失良机 视频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补赛深圳上清饮队在深圳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比赛成都队在进攻中占据上风,高翔和丹尼尔森先后错失机会,比分暂时为0-0。下半场深圳队约翰森和李健华都和进球擦肩而过,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深圳队积分达到10分,成都队积分为17分,前者排名倒数第二,成都排名超越长春,暂时处于第九。

  上轮联赛双方都获得了平局,深圳客场逼平武汉,成都主场被北京追平,这样前者已经6场不胜了,后者就更加尴尬,已经9场不胜了。两支球队都习惯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因此本场比赛进攻的质量将决定着比赛的最终结果,外援的发挥值得关注,尤其是深足新引进的外援菲利普。

  赛前,深圳中午的时候是雷阵雨天气,草地上比较湿滑,这可能会对双方在场上的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成都队发动攻势,形成左侧的角球机会,汪嵩主罚到门前,禁区内有队员犯规了。随后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新援菲利普门前没有控制住皮球,后卫提前解围了。第7分钟成都队边路传中到后点,外援丹尼尔森的头球没顶上力量,门将出击将皮球得到。

  由于场地的影响,双方在场上的传球失误较多,进攻显得不是很流畅。第11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菲利普后场带球晃过防守,妙传给了约翰森,后者被姚夏踢倒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姚夏吃到黄牌。深圳长传球到门前,张野将机会浪费了。第18分钟范晓冬中场侵犯了丹尼尔森,吃到了黄牌。紧接着深圳前场组织进攻,约翰森利用个人能力寻求突破,皮球被踢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黎斐主罚,皮球再次被解围出底线,继续罚角球,马里科在右路将球控出了边线。

  成都队在进攻中占有优势,深圳队依旧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第25分钟丹尼尔森前场连续突破,传球给右路的刘成,后者直接远射,没能打上力量,错失一次机会。两分钟后,成都中场传球给门前,丹尼尔森头球蹭了一下,高翔在右路的传中被挡出了底线,汪嵩的角球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第29分钟丹尼尔森前场断球和汪嵩配合,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后点没人包抄,随后深圳队马上还以颜色,约翰森的劲射被符宾神勇挡出。随后深圳队卷土重来,连续两次威胁射门都被对手挡出,成都队的防守很稳固。

  成都队的防线有些吃紧,门前的抢点上难以占到优势。第39分钟丹尼尔森个人能力很强,牵扯了数名后卫的防守,皮球落在了石俊的脚下,后者横冲直撞突破,高翔的射门稍微高出了横梁,这是上半场成都队的最佳破门机会。两分钟后,成都队前场再次找到机会,迪马尔助攻到禁区前,传中被对手碰了一下,丹尼尔森没有控制好皮球,门将奋力将皮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定格在0-0。

  中场休息结束,成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石俊被换下了。第48分钟深圳队左路进攻,范晓冬摆脱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约翰森的头球稍微高出了横梁,符宾被这次攻门心有余悸。第56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球,范晓冬在左路过掉一名防守球员,突破到禁区,半高球传中到门前,约翰森被对手抢了身位,错失了一次空门的机会。

  双方下半场在中场的拼抢比较激烈,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不是太多。第60分钟成都获得角球机会,汪嵩的两次传中都没有形成攻势。这一点时间场面略显沉闷,双方都难以创造出太好的进攻机会。第70分钟,成都队前场丹尼尔森创造机会,张远在中路的射门偏出了球门,这也是他们下半场的第一次威胁射门。

  在邹侑根登场之后,成都队加强了攻势,袁琳禁区前手球,送给成都队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皮球偏出了球门。第77分钟刘成禁区前试图人球分过,被对手撞倒在禁区。第80分钟深圳队约翰森突入禁区,分球到右路,外围的数次传中都被对手头球化解,再次远射偏出了球门。第86分钟深圳队前场挑传,高健凌空传中到后殿,李健华的头球顶高了,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结束,双方都无力破门,最终深圳0-0战平成都,各自拿到一分。(李煜)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2-刘成(87’6-邹鹏)、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8-李铁、18-姚夏、29-高翔、33-汪嵩、40-石俊(45’11-张远)、9-丹尼尔森、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健佳; 22-袁琳、37-马里科(64’32-戴宪荣)、23-李洪洋、3-向君;12-范晓冬、25-张野、8-黎斐、14-李健华;38-约翰森、40-菲利普(72’31-高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菲利普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