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最年轻女骑师鲍曼 提前实现残奥参赛梦想

  残奥官方网站9月6日讯 北京2008残奥会最年轻的女骑师、澳大利亚代表团运动员格雷斯·鲍曼(Grace Bowman)很高兴能参加此届残奥会,她说:“这比我预计的早太多了!”

  今年7月16日刚满18岁的鲍曼曾是一名健康的三项赛骑手,但在2002年训练时发生的一次事故后,她成了一名残疾人,可这次不幸并没有阻止她对骑马的热爱。

  “当我再次骑到马背上时,我觉得这是我仍然能做到的事,并且我也确定我很喜欢骑马。最初,我不知道作为残疾人该如何骑马,我想我也许再也不能继续骑马了,但后来,我做得很好。”

  鲍曼是一名Ib级骑手,她从2006年开始代表澳大利亚参赛,获得过泛太平洋骑术锦标赛团体赛、个人赛和自由式表演冠军,这同时让她获得了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资格。去年,她还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在英国哈特伯瑞学院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三年前,常常有人提醒我,我不应该盼望能参加2008残奥会,我应该瞄准2012残奥会。前国家队教练也常告诫我说,我还太年轻,缺乏经验,肯定不能参加北京残奥会。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也很骄傲能提早参与这一体育盛事。但是我对得奖并不抱太大希望,我没有给我自己任何压力。”鲍曼补充说。她参加北京2008残奥会时使用的马匹叫YARRA VALLEY MOUNT BATTON。

  澳大利亚马术代表队员还有56岁的让·匹克(Jan Pike)和27岁的乔治亚·布鲁斯(Georgia Bruce),他们使用的马匹分别叫GRIFFIN和SALUTE。此外,还有尼克尔·库林(icole Kullen)和29岁的的莎朗·查韦斯,他们使用的马匹分别是NOMINATION和ODORADO。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