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蒿俊闵两"助攻" 武汉1-2天津难破怪圈 视频 评-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蒿俊闵两"助攻" 武汉1-2天津难破怪圈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35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举行了因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延期的第9轮联赛,其中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凭借下半场第68分钟和第72分钟的两粒定位球得分,天津队占据主动,虽然武汉队在第78分钟凭借李毅男的头球扳回一球,但最终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依然未能打破宿命,在克星天津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武汉五轮不胜前景如何

  上轮打平保级对手深圳队后,汉军上下承受了很大压力,在家门口的连续第2个主场,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他们亟需一场胜利来恢复精气神。但客队天津泰达队堪称武汉队克星,最近两个赛季他们保持了对武汉队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最近几轮天津队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门前也缺少了队内头号射手路易斯。因此目前双方实力相差并不悬殊,赛前武汉队和天津队都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

  换了球衣广告的武汉光谷队开场并没有象以往打的保守,占据主场优势的他们很快就打出了攻势,球员在场上也比较积极。第2分钟,周恒就因中场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7分钟,武汉队连续起边线球,吴鹏禁区前脚冷射被天津门将杨君扑出,随后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王圣右路突破后突然长传左路,吴鹏头球转移后郑斌抢点射门,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天津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蒿俊闵突破防守后勉强远射,球被武汉门将邓小飞得到。

  开场后双方打的比较积极,主队武汉光谷的攻势稍盛,但天津泰达的防守很稳固,中前场断球后的反击也相当犀利。第18分钟,曹阳禁区前铲球犯规,武汉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与郑斌配合一下后大力轰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天津又一次前场逼抢获得反击机会,可惜禁区内包抄没有到位,随后的角球被武汉后卫解围。第25分钟,蒿俊闵得球后突然一记大力远射,球被邓小飞奋力扑出。

  上半场的前30分钟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两队在阵地防守上很小心谨慎,进球显得很困难。第32分钟,郑斌带球挑传禁区里,但是队友配合上出现失误,未形成射门。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不时出现刚抢断又被反抢的场面,而打到门前20米的绝对机会不多。第35分钟,天津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毛彪接到转移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他准确的短传蒿俊闵,蒿俊闵小禁区线接球后面对门将左脚大力射门,球竟然打高。

  天津队在30分钟后,通过对前场的紧逼取得了主动,进攻也有了起色,一连串的攻势一度让武汉队门前吃紧。第38分钟,天津队马季奇远射,邓小飞单拳拖出横梁,随后的角球邓小飞也力保不失。第43分钟,天津队换人,卢彦替下张烁。第44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吴伟安禁区前接球直接射门,邓小飞再次将球扑出。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半场时武汉队用小将周燎换下谢志宇。下半场伊始,比赛节奏并不快,两队积极的拼抢和奔跑对体力消耗很大。第47分钟,天津队断球反击,球直塞到禁区前沿险些形成单刀,邓小飞及时出击把球破坏出界。第50分钟,武汉队打出精彩配合。连续的传接球配合后,吴鹏隐蔽的一脚身后传球,陆博飞接球后面对门将作出假射,但杨君奋力将球扑住。第60分钟,邸佑换下陆博飞,但武汉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

  天津队下半场的拼抢依旧强势,体力充沛的他们在中前场控制上完全压制住了武汉队,果然掌握了场上节奏的他们率先打破僵局。第68分钟,埃莫森将蒿俊闵放倒,天津队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吴伟安把握住这次直接任意球机会,他左脚直接射门,球直飞向球门左上角,邓小飞扑救不及,球窜入网窝!(进球视频)在取得进球后,天津队攻势如潮。第72分钟,天津队凭借定位球再次取得进球。天津队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蒿俊闵主罚,一脚漂亮的弧线飞向禁区,毛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飞入死角,天津2-0!(进球视频)

  连丢两球的武汉队显得很急躁,但全面压上的他们也取得一些机会。第78分钟,武汉队扳回一球。武汉队左侧获得角球,后卫李毅男禁区内后插上,头球冲顶攻门得手,比分1-2。(进球视频)第80分钟,郑斌盘带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后摔倒,但是裁判不予理会未判点球。第84分钟,武汉队任意球,邓卓祥直接打门,被杨君扑住。

  第87分钟,武汉队任意球,郑斌主罚,李鲲后点把球顶出了底线。比赛最后武汉队频频后场长传冲吊,但威胁不大。第93分钟,武汉队还有机会,周燎接左侧的传中禁区内俯身冲顶,头球很有力量,可惜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队未能扳平比分,以1-2败给天津队。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光谷首发名单:1-邓小飞;2-李鲲、45-王圣、43-埃默森、5-李毅男;12-周恒、8-郑斌,17-荣昊、9-陆博飞(60’ 11-邸佑),15-吴鹏;21-谢志宇(45’ 13-周燎 78’ 16-邓卓祥)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1-杨君;6-谭望嵩(88’ 3-白毅)、4-马季奇、29-多乌达、26-曹阳;7-迟嵘亮、、9-吴伟安、8-蒿俊闵、20-毛彪(73’ 21-韩燕鸣);10-张烁(43’ 11-卢彦)、24-M-拉杜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郑斌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