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女乒世界杯 > 群芳动态

金暻娥4-1逆转东道主选手 雅典季军喜迎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8年女乒世界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战幕,在小组赛首轮最后一组争夺中,雅典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现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韩国老将金暻娥发挥出色,以4-1(6-11、11-3、11-3、11-8、11-5)逆转战胜了东道主选手马莉薇,喜迎2008年女乒世界杯开门红。在晚上的小组次轮比赛中,将迎战同组劲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

  比赛一开始,东道主选手马莉薇上来打了金暻娥个措手不及,开局3-1领先。此后,金暻娥通过加强球的旋转和落点变化,逐渐扭转了被动局面,很快追成5平。马莉薇随后打得极为耐心,将场面完全拖入自己的节奏,最终以11-6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失掉首局的金暻娥,状态有所起色,开局3-1领先。中局阶段优势不减,将比赛完全拖入削球节奏,由守转攻凌厉。被调动的极为急躁的马莉薇则失误频频,韩国老将很快以11-3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上局找到状态的金暻娥势头不减,完全掌握着主动,开局6-1领先,最终以11-3再赢一局。

  第四局,被对手连扳两局后,马莉薇的状态有所起色,开局4-3领先。中局阶段,金暻娥逐渐逆转了被动,以微弱的优势将比分反超,以10-8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8赢下第四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逆境下,马莉薇的状态有所起色,开局2-0领先。但此后,金暻娥反扑凶猛,很快以追成4平,此后势如破竹,以10-5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1-5锁定胜利,总比分4-1完胜马来西亚选手马莉薇,在晚上的小组次轮比赛中,将迎战同组劲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这极有可能是小组头名之战。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莉薇 | 王越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