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舜天传捷报川渝德比乏味 南昌获利大

    搜狐体育讯 很有主场作战经验的延边队没能奈何雄踞榜首的江苏舜天,本轮中甲唯一的一个悬念很快被裴家军破解,帮助老裴建功立业的还是那几张老面孔,马戈诺、马西奥以及李本舰。客场击败延边队之后,江苏舜天已经狂敛了40分,仔细算下来,身后的南昌八一目前也不过区区25分,有谁还怀疑下个赛季中超没有江苏人的份额呢?赛前一直吊起人们胃口的“川渝德比”如同一部老掉牙的无声影片,谁都不是英雄,谁也不是狗熊,一场闷战令人看后很是不爽,好在各自收获1分,据说平局照样可以去财务领取奖金。烟台毅腾放走南昌之后已经是6轮不胜,李晓知道本轮拿3分的重要性,因为入超的名额规定的是两个。南京有有和青岛海利丰都为争到一口气,双方不计后果地一番缠斗,最终也是平分秋色。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安徽九方笑到最后,一球小胜无锡中邦之后,安徽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三位。

  延边队1比3江苏舜天

  延边队赛前一度希望跟江苏舜天掰一掰手腕,可是双方一交手,主队突然发现以前的想法有些不切合实际。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裴家军就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虽然金成帮助延边队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平了比分,可是这场比赛主队打得相当别扭。从赛前的积分看,延边队排在中甲第四位,冲超的可能性确实是有的,不过同一路领先的江苏队相比,区区20分还是小巫见大巫,更何况舜天的外援个个厉害,这一轮结束后,马戈诺和马西奥分别打进9球,而本土球员李本舰也有6球入账。比赛的后20分钟,场面基本上被江苏队所控制,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比1,江苏舜天获胜,这场比赛基本上没什么悬念,客场获胜之后,老裴率领的舜天几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超。

  四川队0比0重庆力帆

  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川渝德比”实际上平淡的如同白开水一杯,没有当年那么火爆,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现场观战的球迷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当年两队交锋时的影子。四川队赛前手中握有12分,比起倒数第一的北京宏登还算过得去,虽然8轮不胜,倒数第二的名声也不怎么好听,可是好歹身后还有一个垫背的。重庆力帆赛前的排名是第三位,如果客场获胜,他们极有可能超越南昌,让自己的排名再进一位。很遗憾,双方都很努力,但谁都没有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这样一来,比赛就变得无比平淡,如果寻找可以支撑大家没有昏昏欲睡的源头,也只能感谢看台上球迷们的捧场。双方各得1分,据说两边的斗士们都觉得可以接受。

  烟台毅腾1比2南昌八一

  走失了几名响当当的外援,烟台毅腾赛季初的黑马本色已经完全退去。主场输给南昌八一之后,毅腾经历了痛苦的6轮不胜,并且使得自己的排名一路下滑。主教练王军很想借助主场扭转颓势,但南昌八一队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比赛进行到24分钟时,客队第一射手高万国就给了毅腾致命一击,尽管申博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艰难扳平了比分,但比赛临近结束时,南昌八一的季俊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反超。这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粗野,场上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镜头。李晓的球队最终获胜,这3分价值千金,同时也为南昌八一后半程冲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有有2比2青岛海利丰

  两支中游偏下的球队相遇本该相安无事,不过这只是局外人一厢情愿,有谁会想到南京与青岛的这场比赛竟然火爆异常。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李维良帮助主队先拔头筹,谁知仅过了5分钟的时间,沉寂许久的伊利耶就为青岛队扳平了比分。走出更衣室之后,双方的缠斗依旧在继续,而且伴随着火爆的场面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前帮助南京队打入6粒入球的谢里奥再发神威,下半时进行到56分钟时,南京有有2比1领先,而这种局面一直维持到比赛临近结束。84分钟,客队获得禁区内点球,伊利耶操刀主罚,青岛队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意义重大,另一项值得庆贺的事情是,罗马尼亚人伊利耶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3个,这个数据恐怕在本赛季的中甲已经很难被人超越。

  安徽九方1-0无锡中邦

  一球小胜无锡中邦之后,安徽九方已经累积到23分,并且在本轮结束之后让自己的排名一下子上升了两位。力压重庆和延边,赵昌宏率领的这支球队目前距离身前的南昌八一仅有2分的差距,冲超的形势一片大好。今晚的战斗看上去有些艰苦,比赛直到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才打开局面。帮助球队攻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的是外援埃韦顿,下半时比赛双方一度展开对攻,无奈安徽队防守做的非常到位,无锡中邦虽然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终因临门一脚掌握的不够火候,最终只能遗憾地丢掉这个客场。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裴家军 | 马戈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