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梅萨首秀碌碌无为 验证队友戏言梅萨等于"没啥"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外援的质量直接决定着中超球队的战绩。看看去年苦苦保级的河南队今年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你就会明白外援对中超球队来说有多么重要。

申花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外援梅萨,经过60分钟碌碌无为的表演,证明了他的确像赛前队友开玩笑所说那样“梅萨这名字听起来怎么像‘没啥’”。

  第一次为申花出场,梅萨显然很想表现自己。申花进攻的时候,他出现在对方禁区。申花防守角球的时候,他又跑到自己禁区去争抢头球。

  第六分钟,他在对方禁区线右侧,位置并不好的情况下,一脚夸张的射门,直奔底线,对方的守门员李帅连动作都没做。第20分钟毛剑卿在边路一个漂亮的传中,而号称“头球技术不错”的科萨竟然没有作出反应。之后队友仿佛也失去了对梅萨的信任,乌拉圭人在场上一直忙于奔跑,但却没有什么拿球的机会。终于在60分钟北新帅贾秀全换下。

  而申花的另外一名南美洲外援马丁内斯则凭借自己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个人能力完成漂亮的进球,为申花客场拿下宝贵的三分立下头功。

  中超场上只有宝贵的三个外援名额,因此每一个外援都要有高出国内一般球员许多的个人能力。而从梅萨的表现来看,甚至不如申花的本土前锋郜林。但从本场比赛来看,如果说申花换教练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的话,外援梅萨显然是朱骏的一个败笔。梅萨甚至不如被申花抛弃的外援马切西尼,后者至少偶尔会有40米任意球进球的神来之笔。

  申花的锋线无力状况,盼望通过引进梅萨来解决,目前看来还“没啥”。(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