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一切尽在掌握 裴恩才幽默回答延边记者挑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舜天国信队做客吉林延边龙井赛 场,依靠外援马西奥的梅开二度,最终以3:1击败长白虎延边队。赛后,双方主教 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客队主教练裴恩才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场比赛双方都发 挥出了一定的水平。舜天国信队进球比较早,所以占据了有利局势。但下半时对手 一度发力,给舜天国信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所幸的是,经过换人调整,舜天国信 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中场休息时,场边看得很清楚的裴恩才告诫队员,下半时比赛将会比上半时困 难得多。“延边这个队2个多月没打正式比赛了,所以队员刚上场明显对比赛感觉不 够,我们开场利用逼抢让对手很难找到比赛的节奏。但下半时就不一样了,经过激 烈拼抢的刺激,他们适应之后会发挥水平的。”果然不出裴恩才所料,下半时的延 边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甚至逼迫舜天国信队很难通过半场。好在裴恩才及时通 过换人,调整场上阵型和人员结构,重新掌控了比赛节奏。“大马和小马两个人在 前场活动半径较小,所以我换下了大马,用拼抢和奔跑能力都较强的小将孙可在前 场给对手多施加压力,也多接应队友。”在加上拉斐尔控制中场节奏的能力比较强 ,所以,舜天国信队重新掌控了场上主动权。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当地记者的提问颇有点挑衅的味道:“请问裴恩才指导 ,您对观众喊‘欢迎明年舜天再回来’(意即明年升中超即被打回来)的喊声有什么感想?”裴恩才幽默地回击说:“即使回来,也是后年的事情了,明年肯定不会回来。”

  延边队玄春浩首先祝贺了舜天国信队取得胜利。他对认为自己的队员尽 力了,毕竟舜天国信队是中甲强队。他希望延边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好,回报 支持球队的延边球迷。 (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