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朱帅疾呼球队需补新鲜血液 引进李玮峰仍在洽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35分,因受汶川地震影响而延期的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拉开战幕。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的前提下,最终1-2不敌天津队,未能打破逢津不胜的怪圈,同时联赛五轮不胜陷入保级圈。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天津队主帅左树声诚恳地表示:“今天在比赛的上半场武汉队打得比我们好。”球队之所以取得了胜利是因为中场时做了相应调整,“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取得了成效。尤其是我们抓住了两次机会,并且取得两球领先。在领先后,武汉队也有反弹迹象,并且扳回一球,好在我们坚持下来了,回去还要总结。”

  未能率队打破逢津不胜怪圈的朱广沪,在主场再次听闻了“朱广沪下课”的呼声。“我们上半场确实有些优势,但遗憾的是却没能取得进球。”对于,下半场被天津连进两球的原因,朱广沪表示“按照武汉队开始的打法,下半场被对手进球是必然。”

  同时,朱广沪也含蓄地表示武汉队要摆脱现状就必须要增加人员,补充新鲜血液。朱广沪一语激起千层浪,引进李玮峰的进程问题也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俱乐部正在洽谈中。”朱广沪一语带过,誓有将游戏进行到底的势头。(搜狐体育 天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