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动态

绝对核心C罗缺席考验奎罗兹 世预赛提供试金石

  在斯科拉里加盟切尔西后,原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走马上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在欧洲杯上铩羽而归的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奎罗兹的独立执教能力到底如何,这些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葡萄牙中场灵魂人物C-罗纳尔多有伤在身,这让奎罗兹执教国家队的首次正式比赛亮相有了一些悬念。还好,葡萄牙的第一个对手是欧洲鱼腩马耳他,奎罗兹有时间来磨合阵容。不过葡萄牙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主场迎来丹麦队,这是奎罗兹真正的考验。

  原本被看作欧洲杯夺标大热门的葡萄牙,却在淘汰赛首轮就败给了德国。有人认为前主教练斯科拉里提前宣布加盟切尔西的举动扰乱军心,造成了球队的溃败,但实际上葡萄牙华而不实的风格可能更是他们失败的症结所在。新帅奎罗兹能否把球队带出欧洲杯失利的阴影,外界拭目以待。

  在两周前的友谊赛上,葡萄牙主场5比0轻取法罗群岛,这给奎罗兹磨合阵容提供了机会,不过由于对手实力太弱,还不足以检验新葡萄牙队的实力。

  尽管在曼联的助教工作功勋卓著,但奎罗兹几次担任主教练的经历都不算成功。他在阿联酋和南非国家队有过短暂的执教经历,而在皇马和日本J联赛名古屋鲸八都只待了一个赛季。此番重返葡萄牙国家队,奎罗兹有了证明自己的舞台,他到底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世界杯预选赛就是第一块试金石。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