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学鹏梅开二度李凯破门 大连3-1北京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8点,中超第9轮补赛中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演。经过90分钟的较量,大连海昌国际队以3-1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半场结束前,李学鹏助攻李凯头球得分;下半时李学鹏接到朱挺的两次助攻梅开二度。第80分钟,董方卓替补出场,上演了中超首秀!

  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共有28次交锋,大连队以12胜10平6负占据绝对上风。

但是近两个赛季的四场比赛,大连队未尝胜绩。赛前大连海昌国际队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而北京国安队包括补赛在内已经连续5轮不败。首发阵容方面,大连海昌国际队用赵旭日顶替了回国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詹姆斯;北京国安队方面,郭辉和杜文辉分别顶替了陶伟和小马丁内斯首发。

  比赛伊始,北京国安队打得比较积极,但是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开场不到2分钟,胡兆军在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处的射门打得太正。之后北京国安队利用场地的宽度频繁转移,大连人闫相闯异常活跃。第6分钟,闫相闯在右路禁区线上回做,跟上的另外一名大连人隋东亮右脚跟进就是一脚,皮球高出门楣。

  2分钟后,德拉甘在右路下底传中,朱挺在门前故意一漏,李学鹏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越来越激烈,第16分钟,胡兆军在中路侵犯黄博文,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此后比赛陷入了僵局,双方在15分钟之内居然没有一次射门,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次传接球失误,北京国安队的球员频频受伤倒地,比赛总是断断续续很不连贯。

  第27分钟,黄博文因干扰张耀坤开后场任意球吃到了黄牌。2分钟后,李凯外围的突施冷箭被杨智没收。第30分钟,黄博文受伤下场,李章洙被迫换上杨昊。第33分钟,朱挺因阻止北京国安队开后场任意球,也吃到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周挺在左路边线附近飞身铲倒了德拉甘,吃到了黄牌。比赛的沉闷局面依然没有任何改观。第39分钟,闫相闯前场右路传中,杜文辉在点球点附近背身扫射,皮球偏得比较离谱。

  沉闷的局面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被打破,第41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发动攻势,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小将李凯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进球视频)!李凯在打入中超处子球的同时,因脱衣庆祝进球吃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第45分钟,周挺接到队友左路任意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堤亚哥的射门被陈东挡出,周挺机敏的插上补射空门得手,但是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以1-0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发难,李学鹏在左路传中,赵旭日的射门居然打出了边线。第49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打出巧妙的二过一配合,李学鹏左路直塞朱挺,后者接球后下底传中,杨智弃门出击,李学鹏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入了空门,2-0(进球视频)!3分钟后,李章洙用小马丁内斯换下了闫相闯加强进攻。第53分钟,杜文辉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李学鹏在前点头球解围,皮球到了禁区右路杨昊的脚下,替换黄博文出场的杨昊侧身打出一记凌空抽射,皮球直窜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大门,1-2(进球视频)!

  第58分钟,朱挺在禁区前沿连过数人后横传右路,赵旭日及时插到禁区线附近将球打飞。2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隋东亮右脚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后射向远角,陈东奋力将球挡出底线。1分钟后,隋东亮相同位置的任意球打在冯潇霆的脸上弹出。第63分钟,赵旭日在右路斜传到禁区内,朱挺背身拿球后回做给李学鹏,后者在大禁区一记重炮再次洞穿杨智把守的大门!大连海昌国际队3-1领先,李学鹏梅开二度(进球视频)!

  第69分钟胡兆军外围的远射,杨智候个正着。3分钟后,李章洙孤注一掷将埃尔维斯换上替下了郭辉。第75分钟,堤亚哥因不满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吃到了黄牌。此后北京国安队仍有机会缩小比分差距,但是无奈队员们打得非常急躁。第80分钟,众人期盼的时刻终于到来,董方卓替下了李凯,上演了中超首秀!

  4分钟后,朱挺在左路传中,董方卓在禁区内后仰头球攻门,皮球被杨智没收。1分钟后,董方卓“投桃报李”给朱挺喂出妙传,后者及时插上形成单刀之势,杨智及时出击,朱挺右脚将球打偏。第86分钟,董方卓外围的远射打偏。第90分钟,科萨用王选宏替下了进球功臣李学鹏。2分钟后,徐云龙助攻到门前头球顶偏。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海昌国际队以3-1战胜了北京国安队,阻止了连续5轮不胜的颓势。(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15-赵明剑、5-冯潇霆、6-张耀坤(C)、35-德拉甘;25-李学鹏(14-王选宏90’)、10-胡兆军、21-吕鹏、7-赵旭日;20-李凯(9董方卓80’)、8-朱挺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7-王长庆、30-张永海、13-徐云龙(C)、4-周挺;9-杜文辉、6-隋东亮、16-黄博文(19-杨昊30’)、11-闫相闯(20-小马丁内斯52’);28-郭辉(32-埃尔维斯72’)、10-堤亚哥

  黄牌:

  大连海昌国际队:10-胡兆军16’、8-朱挺33’、20-李凯41’

  北京国安队:16-黄博文28 ’、4-周挺36’、10-堤亚哥75’

  主裁判:陶然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李学鹏 | 周挺 | 闫相闯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