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加拿大索纳级帆船选手肯-凯利坦言难忘青岛之行

  残奥官方网站9月6日讯 今年五月在青岛举行的残奥会帆船测试赛中,加拿大索纳级帆船选手、腰部以下截瘫的肯•凯利和他的队友们靠近风向标时连续两个急转弯,伤到了左腿。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说:“那天刮着西北风,我连续两次调整方向之后,摔倒在船板上。

当时我的腿没有了感觉,但我从声音能听出来伤得很重。”

  凯利和他的队友唐•特尔森、马克•肖回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码头,上了一辆等在那里的救护车。护理人员告诉他,他的左腿断了,然后送他到了附近的医院。

  凯利轻描淡写地叙述了他接受的治疗:“他们的新型医疗器械也许不如北美多,但护理人员很多,他们的耐心和细致令人感动。”他在青岛的医院中度过了一个星期左右,腿伤稳定后离开了医院。

  在青岛机场,凯利得到了一次非同寻常的送行:“我们朝飞机走去的时候,他们问我们是不是加拿大索纳级帆船队。我们说‘是’,他们就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铺着柏油的区域,然后他们给我们表演起节目来,有音乐,还有拉拉队。那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从医生、护士到所有在场的人,再到机场的那场送别演出,他们对待我就像对待国王一样。”那天在飞机上,凯利吊着左腿,占用着三个座位,飞回了温哥华。

  回到加拿大后,凯利做了腿骨穿钉。在养伤的日子里,他一心想回到青岛。为参加北京2008残奥会而来到青岛后,他立刻回到了那家医院,对所有帮过他的人打招呼,说“谢谢”。

  凯利在钻进他的帆船之前,先在腿上套了一个保护套。他说:“这个保护套是在青岛订做的,我不想回国后再做一个,所以打算把它海运到加拿大去。这个保护套设计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