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9年对抗科萨专克李章洙 一年4胜曾有"惨案"发生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联赛两位地位举足轻重的外籍教练,科萨和李章洙之间在中国联赛中是多年的对手、朋友、战友。二人遇到一起的时候,总是那样的惺惺相惜;一个痞气十足,一个铁面严厉,过去9年里两位性格派教练在中国足坛为球迷献上了一出又一出好戏。

  武汉红桃K1-1重庆隆鑫

  1999年7月18日,刚刚走马上任的科萨在主场遇到了李章洙率领的重庆隆鑫。在科萨对球队并不完全了解的情况下,武汉红桃K依靠第85分钟一记有争议的点球避免了一场败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也都是由外援攻入的,隆鑫队在35分钟由马克头槌破门;第85分钟里卡多点球扳平比分。赛后,李章洙对比赛中裁判判罚的点球不满,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主队的“救星”科萨诺维奇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

  重庆2-0大连

  2000年3月25日,在甲A联赛中大连实德0-2不敌重庆隆鑫,新赛季首遭败绩,比赛中米伦梅开二度。赛后科萨表现大度,对重庆隆鑫取胜表示祝贺;倒是取胜的李章洙对本队领先后回缩防守表示了不满。双方在一种相互吹捧的气氛下结束了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

  大连2-0重庆

  2000年6月25日,大连实德队主场2-0击败了重庆隆鑫,不仅雪了客场落败之耻,更拉开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比赛的胜利也使得科萨在主场与四个主要竞争对手申花、鲁能、全兴、隆鑫之战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综观全场,隆鑫无论在防守还是在进攻方面,都显得逊于实德,败为当然。赛后李章洙由于对当值主裁张宝华的执法偏软有意见,拒绝参加发布会。科萨则对球队赢球的方式提出表扬。

  大连2-1重庆

  2001年6月10日,大连队依靠郝海东和王鹏的进球2-1击败重庆力帆。赛后李章洙表示球队已经尽力,虽然输球但比赛中还是有取胜的机会。科萨则坦言这场胜利实际很困难,尤其是上半时发挥不好,不过能够取胜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最后科萨还说出了感谢队员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样的话。

  重庆1-1大连

  2001年11月25日,刚刚在九运会上夺冠的大连实德队克服了连日征战人员疲惫的种种不利,他们在重庆以1-1的比分逼平了状态不错的重庆力帆队,向夺冠的既定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此役孙继海和李明累积黄牌停赛,郝海东也被雪藏。依靠着门将陈东的出色表现,最终大连在客场1-1逼平了重庆。赛后,科萨对场地进行了委婉的批评。李章洙则对赛前关于中国足协要求重庆力帆队阻击大连早日夺冠的说法进行了驳斥。

  大连2-1青岛

  2002年4月7日,大连在主场2-1击败青岛啤酒艰难迎来三连胜。比赛中主裁富有争议的判罚将比赛变成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本场比赛主裁判谭海共对双方队员出示7张黄牌2张红牌,实德队门将安琦被对手踢伤血流满面。比赛中尼古拉斯被驱逐出场,但大连获得的一粒点球则疑似找平衡,为青岛队打进一球的乌克亚下半场也累积两黄被逐。赛后,李章洙抛出怪论“如果大连队的尼古拉斯没被罚下场的话我们至少输不了(暗指点球疑问)”;科萨则以官话搪塞。

  青岛0-2大连

  2002年8月28日,在甲A联赛中青岛主场0-2不敌大连实德。郝海东一粒入球、一次助攻(胡兆军),成为场上最耀眼的人。而令人吃惊的是,本场比赛主裁判陈国强一共出示了3张红牌、4张黄牌,李明、王圣和杨君均被驱逐出场。由于青岛主场落败,在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球迷喊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口号。赛后,科萨对比赛的混乱程度表示难以理解,而李章洙则用“责任在我”作为总结陈词。

  大连1-0青岛

  2003年2月6日超霸杯决赛,2002年甲A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依靠郝海东的惟一进球1-0力克足协杯冠军青岛贝莱特队获得了本届超霸杯的冠军。第11分钟,33岁的郝海东中路插上接胡兆军的精准传球后射门为实德队攻入制胜球。第84分钟马永康累积黄牌被驱逐出场。赛后,科萨和李章洙都表现平静。科萨只是感叹胜利来之不易,而李章洙则自认实力不如对手,另外在机会出现时未能把握住也比较可惜。

  大连6-2青岛

  2003年07月02日,在近6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大连实德以6-2狂扫青岛贝莱特。沉默了两个月的的甲A联赛在疯狂的进球中爆发了。赛后,李章洙对惨败表现冷静,再次表示比赛失利过错在己,并且细化到自己在换人时机一记战术打法的运用改变上,不过韩国铁帅也指出2-6的比分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科萨则没有落井下石,而是称青岛球员在落后情况下表现出了职业素养。

  大连5-4青岛

  2003年8月17日,大连在足协杯中与青岛队遭遇,结果大连队依靠点球决胜淘汰了青岛。实际上这场比赛科萨因选援并未在场,而是由郝海东代理。赛后李章洙的换人战术遭到质疑,而比赛中因为一粒疑问进球还引得李章洙跑到助理裁判那里告状。

  青岛0-1大连

  2003年10月26日,大连实德凭借西利亚克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粒头球客场1-0又一次战胜了对手,使得科萨一年内四度战胜李章洙。赛后,李章洙的第一句话还是“队员们都尽了全力”,或许是连遭科萨“羞辱”,李章洙在此役赛后没有夸奖大连队哪怕一句话,甚至对科萨都没有表示一点客套。

  大连3-1北京

  2008年9月6日,大连海昌国际在主场3-1击败了北京国安,取得了近6轮的首场胜利,两位小将李凯和李学鹏奉献了三粒进球,北京国安队则遭遇近5轮联赛的首负。在两位名外教的又一次较量中,科萨再次笑到了最后。(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