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美马术选手瞄准团体铜牌 希望佩戴奖牌光荣归国

  残奥官方网站9月6日讯 美国代表团官员希望其马术队能赢得北京2008残奥会马术比赛团体赛铜牌和两枚个人赛奖牌。

  此届残奥会美国代表团马术队由罗宾·布鲁克曼(Robin Brueckmann)、芭拉芭拉·格莱斯迈尔(Barabara Grassmyer)、丽贝卡·哈尔特(Rebecca Hart)和林恩·赛德曼(Lynn Seidemann)等运动员组成。

其第五名队员是基思·尼维拉(Keith Newerla),他将参加三项赛个人赛的角逐。

  布鲁克曼是一名IV级骑手,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上获得团体赛第六名,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是替补队员。格莱斯迈尔在悉尼残奥会上是替补队员,正是在该届残奥会中,她的级别作了修改,由IV级骑手改为III级骑手,这使得她更具竞争实力。哈尔特是II级骑手,这是她首次参加残奥会。赛德曼则是Ib级骑手,她曾获得雅典残奥会马术比赛自由表演赛银牌。

  密西·朗斯豪森(Missy Ransehousen)是该队教练兼队长,她说她的队员们训练都很刻苦,在香港沙田举行的马术比赛上肯定会发挥出色。

  “我们有两名实力强大的骑手,但还有两名骑手与他们的马匹配合时间不长。不管怎样,我认为他们将会出色的完成比赛,因为他们都是职业骑手,也非常专业。”

  但是,她也认为竞争将会很激烈。“不管我们发挥得再好,但与其他国家的一些选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他们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得到很高的分数。得到铜牌对我们来说就很不容易了,我不会希翼金牌或者银牌。”她随后又补充道。

  Ib级骑手尼维拉是第二次参加残奥会,他使用的马匹叫WALK ON THE MOON。这匹马曾经属于美国马术协会主席大卫·奥康纳(David O'Connor),他是卡伦·奥康纳的丈夫,后者上个月刚刚代表美国参加了奥运会马术团体赛。

  “实际上,我认为我们有两名选手有可能赢得个人赛奖牌,但不管如何,所有人都会努力。”朗斯豪森如是说道。

  “赛德曼在雅典残奥会上已经为美国夺得了一枚奖牌,所以一提到她的名字,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鼓舞,她也可能是我们中实力最强的选手。而鉴于哈尔特过去的表现来看,她同样也实力强劲,只是希望一切顺利。我们都会尽我们所能。”

  美国代表团领队帕姆·莱恩同样认为美国马术队有可能冲击铜牌,她对队员们有信心,认为他们能带着个人赛奖牌光荣归国。可是,她同时也注意到队员们缺乏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一大阻碍,因为这样队员们没有太多机会了解他们的对手。

  “因为地理原因,我们对欧洲选手的情况都不太了解,所以,直到来参加这次残奥会,我们才刚刚认识他们,这对我们的骑手来说是一大劣势。”莱恩补充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