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南非"单腿美人鱼"成同时任奥运残奥旗手第一人

视频:单腿女孩永不停跳的舞步永不停止的梦想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报道,在刚刚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有“单腿美人鱼”之称的娜塔莉-杜-图伊托担任南非代表团的旗手。在上个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图伊托就担任南非代表团的选手。因此,图伊托成为了第一位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都担任过旗手的运动员。

  24岁的图伊托在2001年的一次车祸中不幸失去了左腿,但她并没有离开赛场。图伊托在雅典残奥会上一人独揽五金,并赢得了“单腿美人鱼”的称号。自强不息的图伊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的参赛资格,成为了第一名同时获得奥运会和残奥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并在比赛中获得第22名。


  图伊托将在北京残奥会上参加5个项目比赛的争夺,分别是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