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会开幕式 > 残奥开幕式评论

法新社: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令世界再次眼花缭乱

  新华网巴黎9月6日电(记者李学梅)北京2008年残奥会6日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拉开帷幕。法新社对此发表评论说,中国精彩的残奥会开幕式令世界再次“眼花缭乱”。

  法新社评论说,几周之前,中国为全世界数十亿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奥运会开幕式。

而残奥会的开幕式再次点亮了“鸟巢”。当仪式于北京时间晚8时正式开始时,绚丽的烟火照亮了夜空,体育场内欢声雷动,旗帜飘扬。

  法新社援引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的话说,此次残奥会无论是体育项目,还是参加的国家和运动员人数,都多于往届,这对残奥会事业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

  法新社评论说,中国为残奥会提出的目标是“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希望北京残奥会和北京奥运会拥有同等重要的地位。为此,中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比如组建无障碍出租车队和在长城等旅游景点铺设专用坡道等,这些都为残疾人士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