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动态

第九小组:挪威2-2平冰岛 马其顿1-0力克苏格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1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九小组进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结果,挪威和冰岛2-2握手言和。而在本组稍早时候开始的另一场比赛中,苏格兰客场0-1不敌马其顿,开局不利。

  挪威 2-2 冰岛

  挪威坐镇奥斯陆迎战冰岛,结果上半场36分钟,挪威获得点球机会,伊弗森一蹴而就,帮助挪威1-0领先冰岛,但他们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3分钟。39分钟,冰岛由赫尔古森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握手言和。下半场,挪威很快又取得领先,还是伊弗森,他在50分钟接队友妙传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也帮助挪威2-1再度将比分超出。然而好景不长。69分钟,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也打入一球,还以颜色,将比分扳为2-2。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他们也以2-2握手言和。

  马其顿 1-0 苏格兰

  本场比赛马其顿很快利用主场优势先声夺人,开场仅仅5分钟,马其顿就获得一个门前25码处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塞德洛夫斯基亲自主罚,他将球吊入禁区,苏格兰门将格尔东出击未能摘下皮球,被后点的瑙摩斯基后点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帮助马其顿取得1-0的领先。随后潘德夫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门将化解了险情。而苏格兰也始终未能扳平比分,米勒和麦克法登的射门都差之毫厘。最终他们也只能接受客场0-1落败的结果。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