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深圳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苦战成都谢菲联被逼平 深圳上清饮65万重奖泡汤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中超补赛一轮,其中深圳上清饮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经过90分钟比赛后,最终双方以以0∶0互交白卷。

  苦战谢菲联被逼平

  此战原定5月中旬进行,但由于汶川地震,因此推迟到昨日举行。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成都队目前战绩处于中游位置,队中除外援外基本以老国脚组成主力阵容,符宾、季铭义、李铁、石俊等老国脚赫然在列。

  只取1分,深足继续在保级泥潭中步履蹒跚地前行。赛前,俱乐部及香雪、赛格等赞助商联合开出65万的赢球奖金,然而平局使65万最终“泡汤”,球队仅取得8万平局奖金。

  张增群仍对保级有信心

  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不错的进攻,但遗憾的是在临门一脚上始终未能处理得更好。上清饮队连续平局使球队依然难以翻身,“总是平局肯定保不了级,但我们球队上下对保级依然充满信心”,上清饮队主帅张增群说。

  赛后发布会上,张增群对上清饮队不进球的表现显得十分无奈,“我们平时训练过程中,组织进攻及射门都练得很多,但在比赛中没体现出来,破门需要射手的好功底,需要把握机会的能力及信心,迷信地说,还需要一定的运气,我想应该是时间问题。”有记者提出,平局难保级的观点,“我们也渴望进球,我相信我们不可能永远平局,联赛在本轮结束后只踢了一半,我们球队上下对保级都充满信心。”谈及新外援菲利普,张增群认为他需要一定时间证明,“约翰森刚来的时候大家也不看好他,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他现在得到大家的认可,菲利普也需要这样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菲利普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