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外媒赞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盛大 恢宏 震撼人心

  9月6日20时,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昨晚圆满结束。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BBC等国外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刊文,盛赞北京残奥会的开幕式盛大、恢宏、震撼人心。

  路透社认为,北京残奥会的开幕式壮观、震撼,显示了中国政府对残疾人的重视和关怀。
该文称,中国观众对残奥会的热情不减,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该文特别提到了在四川大地震中失去左腿李月的芭蕾表演,称12岁的李月的表演震撼人心。

  法新社以“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气势恢宏”为题,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北京残奥会开幕的盛况。文中写道,周六晚上的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流光溢彩、绚丽夺目,中国又一次为世界奉上了一台耀眼炫目的开幕式盛典。

  美联社在报道北京残奥会开幕的新闻中写道:周六晚8点,盛大的焰火表演后,北京残奥会拉开了序幕,“鸟巢”内部成了欢乐的海洋,观众挥舞着旗帜,欢呼雀跃。来自147个国家的4000多名选手,将在未来11天内角逐472枚金牌。

  英国广播公司也报道了北京残奥会开幕的消息,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北京时间9月6日晚8点在中国国家体育场开幕,这是历来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残奥会。“鸟巢”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