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举行“王者归来”主题晚会 欢迎三奥运冠军

  晨报讯(记者李炜)昨天晚上,一场名为“王者归来”的奥运主题晚会在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而主角就是我省从北京奥运会凯旋的健儿们。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我省健儿获得了4金1银4铜的好成绩。

昨天中午,三名金牌获得者杨威、程菲和廖辉回到武汉,这样我省参加奥运会的11名健儿都回到家乡(李娜因为参加美网公开赛缺席)。昨晚在电视屏幕前,他们与全省6000万人民一起分享了奥运会的酸甜苦辣。在这台名为“王者归来”的晚会上,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报集团、湖北中烟工业公司联合主办的“黄鹤楼杯2008奥运荆楚之星”评选的颁奖活动也同时进行。杨威、程菲、廖辉三人当选为奥运荆楚之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