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武汉光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武汉主场负天津球迷绝望 相约明年看中甲联赛

  记者张琳

  1比2,汉军再负。破碎的记忆在昨日的新华路体育场里零落满地。但无论是郑斌的冲冠一怒,还是朱广沪的无可奈何;无论是球迷的提前退场,还是徐志强的束手无策,都只让人读出同一个感觉--绝望。汉津之战恰好是今年联赛的中点,而前半程15轮比赛汉军交出的答卷为11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正如朱广沪赛后所言:“我们不是面临降级危机,而是已经深陷其中了。”明年看中甲吧!有的球迷甚至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一语成谶

  昨日比赛,主裁判迟迟没有吹响开场哨。边裁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武汉队一方的球网没有装好。在等待场地工作人员处理问题时,武汉队员把比赛用球拿过来热身,而天津队则马上从场外扔进去两个球,让队员练习。看到这个情况,有球迷开玩笑说:“武汉队一个球,天津队两个球,今天的比赛不会就是1比2吧?”当时大家听了都笑,没想到真的一语成谶。1比2,令汉军在保级的泥淖中又陷了下去。

  其实,昨天天津队并不在状态,左树声对他们上半时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他说,主要是不适应武汉的天气。可惜,武汉队并没有抓住良机。尤其是下半时5分钟,陆博飞几乎面对空门,却莫名其妙的滑倒在地,错失了领先对手的最佳机会。

  提前退场

  当毛彪为天津队打入第二球时,有些失望的球迷开始退场。“算了,等到明年看中甲吧。”“看中甲还好些,至少不像这样受气!”他们一边走一边发泄着心中的郁闷。他们甚至连像上一场喊“下课”的兴趣都没有,昨天到场的球迷本来就不多,他们一走看台上更显得空荡荡了,空荡荡的看台上只响起了几声零星的“下课”声很快就悄无声息了。

  李毅男的头球一度燃起人们扳平的希望,连埃莫森也被顶到了锋线上,汉军要做最后一搏!郑斌突破,连人带球被放倒在禁区里,主裁判毫无反应,郑斌愤怒的冲向裁判理论,全场响起“黑哨”声,但一切都无可挽回。

  无可奈何

  “15场只拿了11分,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朱广沪的辩白显得很无力。“今天队员都很努力,但门前机会把握不好。我们太缺乏前锋,四个外援伤的伤病的病,今天只能上一个。没办法,这都是无法控制的……”

  开完发布会,朱广沪把自己关进休息室,队员们都上了车,可朱广沪却迟迟没有出来。负责现场安保的官员再三催促,他才与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走出休息室,两人都面色严峻。

  问到两人刚才“密谈”的内容,徐志强没有透露,只是说了一句:“今天我们踢得比上场好,可惜还是输了。下面还有15场球,我们都在想办法”。至于是什么办法,他没有回答,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教练评球

  朱广沪(武汉队):出现两个丢球是必然的,因为首先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今天没有拿到1分很遗憾,现在球队已经到了很危急的时刻,目前球队困难很多,各条线都缺人,接下来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争取早点走出困境。

  左树声(天津队):比赛打得很艰苦,尤其是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上半时我们打得不是很顺利,下半时通过调整,队员把握住了机会,我要感谢队员的努力。(记者李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郑斌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