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杜威为胜利拼到抽筋 王大雷应感恩朱骏

  其实当初老板在电视台做节目时说起先三场客场比赛不给我压力,压力都在他那边,我觉得这句话很激励我,让我更加觉得需要为老板赢下这场比赛。

  早报记者宋承良发自广州

重新接过申花教鞭的贾秀全迎来了“开门红”CFP 图

  “这是一场我们绝对输不起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印证了赛前申花高层的这句破釜沉舟式的狠话。王大雷多次挡出广药的必进球机会,埃米尔在反击中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比0,贾秀全在重返申花第三天后迎来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此役,贾秀全对申花的出场阵容做了部分位置调整,徐洋顶替吴伟超出任中卫、于涛取代郑科伟和姜坤搭档后腰,新加盟球队的巴拉圭前锋梅萨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单箭头。
昨晚,贾秀全没有和球队一起返回上海,而是独自飞到北京去取自己的行李,这一举动,无疑表明贾秀全有意长时间执教申花。离开酒店前,贾秀全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东方早报:自己第一场比赛赢了,心情怎么样?是不是这场比赛对你今后的工作减轻了很多压力。

  贾秀全:赢球当然高兴了,今天球员太拼了,你看杜威回到酒店后都抽筋动不了了。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整个教练组、所有球员集体努力的结果。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你想把工作做好,就肯定会有压力,这很正常。

  东方早报:赛前老板有没有和你沟通什么?

  贾秀全:也没多说什么,其实当初老板在电视台做节目时说起前三场客场比赛不给我压力,压力都在他那边,我觉得这句话很激励我,让我更加觉得需要为老板赢下这场比赛。

  东方早报:防守中,王大雷帮助申花确保不丢球,进攻中,埃米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还有新外援梅萨,怎么评价这三名球员的表现?

  贾秀全:王大雷应该对朱骏怀着感恩的心,他今天这场比赛表现不错。至于埃米尔,进攻中也很活跃。梅萨才经历了第一场比赛,他在门前还是有一些感觉的。

  东方早报:大家一直觉得你带防守有一套,现在执教申花这样的豪门,怎么处理进攻问题?

  贾秀全:其实我也不是单纯的防守,在防守的基础上,如何进攻我也始终在想办法,我认为,如何处理好攻守平衡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