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补锅匠讽曼城如昔日切尔西 6千万镑也想买布冯?

    搜狐体育讯 夏季转会刚刚结束,曼城新东家阿布扎比财团却掀起一股新的旋风。先是《太阳报》曝料称曼城有意打包收购包括卡卡、C-罗纳尔多、梅西在内的几大巨星,紧接着《每日星报》又独家披露曼城出价6000万英镑,欲将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带到英伦的消息。

一向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阔绰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算是遇到了对手,不过尤文主教练拉涅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警告曼城:不要以为什么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到!

  曼城今夏变动颇大,休斯接替埃里克森,成为球队新帅,他信又在8月底将俱乐部出售给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俱乐部高层变更,但曼城的国际化路线没有改变,俱乐部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斥资4200万欧元从切尔西手中抢下罗比尼奥,巴西人也一举成为今夏标王。

  罗比尼奥的加盟仅仅是个开始,曼城又将目标瞄向卡卡、C-罗纳尔多、梅西、布冯等巨星。2007年,尤文回到意甲,主席吉利放言,没有6000万欧元,国米、米兰别想打布冯的主意。但曼城一开价,就是6000万英镑(约7500万欧元)。

  尤文主教练拉涅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对曼城的做法嗤之以鼻:“我一点也不担心,足球世界里,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球员,有钱就能赢得奖杯。就算曼城出再高的价钱,布冯也不会离开。”

  拉涅利还特别搬出他在切尔西时的经历告诫曼城:“同样的话,我对阿布也说过。过去几年,阿布收购了很多球星,却始终无法构建一支梦之队。”

  事实上,不仅是拉涅利。面对曼城的开价,布冯本人都认为有些不可思议:“实在是太荒唐了,我对这种转会消息一直都是持怀疑态度。我对钱看得比较淡,否则也不会留在尤文打一个赛季意乙联赛。”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卡 |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