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世预赛-铁腰打横梁比利亚失点球 西班牙半场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一轮全面打响,E组中西班牙主场迎战波斯尼亚。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塞纳远射击中横梁,比利亚射失了卡佩尔创造的点球。

  历史上两队曾有过4次交锋,西班牙2胜2平保持不败。西班牙排出欧洲杯决赛上采用的4141阵型,相比上场与丹麦的热身赛,西班牙更换了2名首发,法布雷加斯和卡佩尔取代了受伤的席尔瓦和托雷斯。

  第4分钟贝贝洛维奇中场铲倒卡佩尔被黄牌警告,13分钟丹亚诺维奇后场右侧踢倒卡佩尔也吃到黄牌。哈维任意球横传,塞纳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15分钟哈维横传,阿尔比奥尔远射打偏。1分钟后米西莫维奇反击中送出直传,卡西迅速出击用身体挡出萨利霍维奇的捅射。20分钟贝贝洛维奇右路横传,德泽科禁区内右脚推射打高。

  2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45度传中,哈维后插上头球射门,哈萨基奇将球抱住。27分钟塞纳前场中路离门30米外突施冷箭,哈萨基奇对此球无能为力,但皮球却被横梁挡出。33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伊涅斯塔禁区左肋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34分钟哈维左侧低平任意球送入禁区,卡佩尔前点垫射后被穆拉托维奇踢倒,苏格兰主裁汤普森当即判罚极刑,但比利亚射出的点球却擦柱而出。40分钟丹亚诺维奇禁区前左侧踢倒卡佩尔,比利亚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西班牙:12-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2-阿尔比奥尔、11-卡普德维拉/16-塞纳/6-伊涅斯塔、10-法布雷加斯、8-哈维、9-卡佩尔/7-比利亚

  波斯尼亚:1-哈萨基奇/2-贝贝洛维奇、13-纳达雷维奇、16-拉德尔季奇、3-弗拉达维奇、4-萨利霍维奇/6-拉希米奇、5-穆拉托维奇、8-丹亚诺维奇、10-米西莫维奇/11-德泽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哈维 | 比利亚 | 塞纳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