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两少年联手助大连队主场取胜 国安偏离争冠轨道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9轮补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又让京城球迷失望了。大连海昌两名不到20岁的新人联手攻入3球,国安仅由杨昊打进一球,最终客场1比3大败而归。多赛一轮与领头羊陕西中新差距多达9分,国安已经偏离了争冠轨道。

  赛前,大连海昌连续5轮未尝胜绩,北京国安连续5轮不败。此役,郭辉和杜文辉分别顶替陶伟和小马丁内斯首发。前30分钟,双方势均力敌,场面较为沉闷。第30分钟,黄博文受伤下场,李章洙被迫换上杨昊。第41分钟,大连海昌打破僵局,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小将李凯后点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堤亚哥射门被陈东挡出,周挺补射空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易边再战不到4分钟,杨智出击失误,李学鹏打空门得分,2比0。第53分钟,杨昊禁区内凌空抽射扳回一球。就在国安加紧反攻之际,第63分钟,朱挺助攻李学鹏大力射门梅开二度,大连海昌3比1领先。第80分钟,董方卓替下李凯上演了中超首秀,几次传球和射门颇具威胁。

  最终,大连海昌守住了3比1的比分。

  赛后,科萨显得非常开心:“这3分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将让我们今后的比赛更为流畅。”谈到董方卓,科萨表示:“派董方卓上场主要是想让他感受一下比赛的氛围,了解一下球队的情况。董方卓还没有完全做好参加比赛的准备,他真正要达到比赛的要求还需要10天到两周的时间。我现在想对董方卓说的,就是请他尽快忘掉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的东西,按照我们海昌队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方式进行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杨昊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