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队赢球足协主席仍震怒 里皮坦言意军胜得侥幸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VS塞浦路斯,前者是世界冠军,FIFA排名高居第2位,后者FIFA排名仅是62位,原本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意大利最终仅是凭借迪纳塔莱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2-1胜出。

赛后意大利主教练里皮直言胜得侥幸,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更是愤怒的表示,难以接受比赛的过程。

  意大利历史上6次与塞浦路斯交手,5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平局还要追溯到1983年。本场比赛,意大利本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迪纳塔莱第8分钟就利用个人技术将比分改写为1-0。但伤病让老辣的里皮也措手不及,上半场甘贝里尼、卡塞蒂先后下场,下半场一开场,里皮又用加图索换写托尼,过早用完3个换人名额,这在里皮的执教生涯中也是非常罕见。

  托尼下场后,意大利的进攻有些混乱,迪纳塔莱攻入制胜球前,塞浦路斯一度打出小高潮,险些利用角球机会再次破门。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意大利今天运气不错:“开场15分钟,两名首发球员受伤,谁也不愿遇到这种事情。我赛前的战术部署完全被打乱,下半场,为了球队的平衡,我只好换上加图索。幸运女神终究还是站在了意大利这边,迪纳塔莱的进球锁定了胜局,我们今晚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里皮满意比赛的结果,比赛的过程却无法让足协主席阿贝特满意。阿贝特没有给里皮留一点面子:“90分钟的比赛,意大利让我满意的只有结果。意大利今天面对的仅仅是塞浦路斯这样的弱旅,这绝对不是我想看到的世界冠军队,我们必须尽快改变球队的面貌。”

  阿贝特震怒,意大利领队里瓦则出来打圆场:“我们今天出现了不少险情,我想这主要是因为联赛刚刚开始,球员们无论身体,还是竞技,都还不在状态,相信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一定会有所改进。”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意大利将主场对阵格鲁吉亚,里皮会遇到一个难缠的对手--阿根廷铁帅库珀,两名前国米主帅将在球场上再较高下。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加图索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