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青岛将士不轻言放弃 于涛:打鲁能根本不用动员

  本报讯 奥运之后,鲁能泰山队两轮不胜陷入低谷,关键时刻,人员齐整的青岛中能队杀奔而来。

  近几个赛季鲁能每逢低谷,就会遇上青岛中能这个齐鲁兄弟“救急”。过去的三年间,青岛中能队除了2005年客场在济南拿到一分之外,其余五场齐鲁德比全部失利,其中上赛季更是以0∶3和0∶4两次大比分失利。
此番再次相遇,如何扭转被动的局面是青岛中能考虑最多的问题。为了能打好这场比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和总经理于涛都亲赴济南督战。

  目前,青岛中能可谓兵强马壮,刘健和杨鲲鹏重返赛场,曲波状态正佳,三名外援布朗、斯坦季奇以及马克也都能独当一面,中能队的实力大有提升。相比之下,上轮比赛损失了周海滨的鲁能泰山队则状态欠佳,面对同省兄弟,他们更急于求胜。如果中能队能发挥出曲波在锋线上的反击作用,说不定就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谈起这场比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充满了期待:“打鲁能我们根本就不用动员,大家都会拼尽全力。与鲁能相比,我们实力是有一定的差距,但只要大家能把劲往一块儿用,比赛还是有得一打,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展现出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