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深圳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前锋不进球黎兵郁闷 直言按目前实力只能先保级

  联赛前五轮,成足曾经取得骄人的三连胜,并连克大连、上海两强冲进三甲,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中超的一匹大黑马。然而,本轮惊险战平深圳队之后,成足已连续10轮未尝到胜利的滋味,竟站在了降级的悬崖边上。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坐在教练席上的谢菲联主教练黎兵慢慢地站了起来,他无奈地对记者摇了摇头,“那么好的机会都抓不住,一场比赛能给你多少次这样的机会?”

  显然,他对球队两名前锋的表现不太满意。

石俊依然延续着低迷的表现,下半场就被换下;丹尼尔森终场前错失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黎兵开玩笑说:“换我上去那个球可能就进了!”在近来的比赛中,谢菲联场面上往往不处下风,但锋线球员状态的下滑却使球队可以赢得过程却赢不了比赛。从瑞士归来的石俊出场次数并不少,但目前为止他却没有任何斩获;队长汪嵩前六轮打进四球,但在近几轮比赛里也再无斩获;国青小将张远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往往有不错的表现,但将进球重任放到一个年仅19岁的前锋身上显然有些勉强。

  锋无力的现状让球迷们更加想念“大巴”罗德里格斯。由于老伤复发,这名巴西前锋缺席了球队第二阶段至今的所有比赛,他目前仍在巴西养伤。昨天黎兵表示:“他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回来,即使回来了也需要重新与球队磨合。”在山哥看来,前锋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是一大不利,在用兵上捉襟见肘也令他头疼,“汪嵩可以顶上去,但他现在的位置就没人顶替了;姜晓宇可以冲一下,但他防守不好……”山哥苦笑着对记者说,“按照球队目前的实力,就只能先确保保级了!”特派记者 黄一可(本报深圳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