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北区综述:沈阳勇夺预赛冠军 河北主场5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6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进入到第12轮的争夺。在北区的四场比赛中,领头羊沈阳东进队在客场与天津火车头队0-0握手言和,提前两轮以北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中乙四强,距离中甲只有两场比赛;110米栏名将史冬鹏现身石家庄赛区,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在主场2-0完胜10人作战的天津东丽队,在主场豪取5连胜的同时也成为第三支晋级复赛的球队;杭州三超小青队凭借欧阳雪的帽子戏法在主场以5-1狂胜新疆体彩队;西安世园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副班长”南京宝泰河海队,继续向前四名努力。本轮过后,北区八支球队的排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天津火车头0-0沈阳东进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天津火车头体育场

  天津火车头队主场5连胜后,被领头羊沈阳东进队逼平,在拿到中乙第120分的同时也将北区冠军的身份拱手相让。此前天津火车头队已经稳获北区前四名,赛前与沈阳东进队7分的差距比较大,直接获得中乙前四的希望非常渺茫。在余下的比赛中,天津火车头队完全可以派上替补球员练兵,毕竟北区第2和第4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下轮比赛,天津火车头队将远赴乌鲁木齐客场挑战新疆体彩队。

  9胜3平0负!一个完美的预赛战绩,沈阳东进队提前两轮以北区冠军的身份晋级中乙四强,距离中甲只有两场比赛。略感遗憾的是,此前7连胜的沈阳东进队连续11轮比赛进球的纪录戛然而止。不过对于那些虚幻的数字,沈阳东进队看中的还是最终的中乙半决赛。最后两轮没有成绩压力的情况下,主教练段鑫及其教练组有充分的时间去侦察南区对手和两支大学生队的敌情。下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将西征咸阳,客场挑战西安世园队。

  河北衡水老白干2-0天津东丽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开场仅仅一分钟,吴曦闪电战打入本赛季的第5球。第55分钟,北区最佳射手张浩打入本赛季第9球,锁定胜局。下半时比赛,天津东丽队后卫崔志超侵犯周通,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110米栏名将史冬鹏现身石家庄赛区为家乡球队河北衡水老白干加油助威。

  近来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和沈阳东进队并列成为北区近5轮成绩最好的球队。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在主场完全打出了气势,在主场豪取5连胜的同时也成为第三支晋级复赛的球队。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成绩飙升的主要原因是队长贾晓琛等球员伤愈复出,但是防守能力得到加强才是根本,近两轮比赛河北衡水老白干队都力保大门不失。客观地说,河北衡水老白干队连胜或多或少有赛程的因素,而复赛却是在中立场进行,主教练张艳东要仔细思量一番。下轮比赛,河北衡水老白干队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南京宝泰河海队。

  天津东丽队在客场输球又输人,崔志超被红牌罚下后竟然坐在替补席上,之后在现场球迷的提示下,第四官员才将其请上了看台,可谓尴尬无比。下半时比赛,主教练冯建忠用替补门将王立宏派遣上场,穆旭不情愿的下场休息。客场两连败的天津东丽队早已无欲无求,余下的比赛完全会以相对轻松的心态来完成。下轮比赛,天津东丽队将在主场迎战急于求分的杭州三超小青队。

  杭州三超小青5-1新疆体彩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杭州下城区体育场

  杭州三超小青队在主场大开杀戒,五粒进球分别出现在第6、12、26、88和90分钟,其中射手欧阳雪再度上演了帽子戏法。新疆体彩队仅在第39分钟时扳回一分,下半场还被罚下一人。

  由于本场比赛是杭州三超小青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作为浙江巴贝绿城的梯队,绿城老板宋卫平和前主教练王政也亲赴现场观看比赛,可见其二人对浙江十一运队的重视程度。本赛季前两个主场,杭州三超小青队先后战平了沈阳东进队和河北石家庄天工队,此后五个主场全部获胜,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已获得中乙第10场胜利的杭州三超小青队依然对西安世园队保持4分钟领先优势。下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只要在客场战胜出线无望的天津东丽队便可搭上复赛的“末班车”。

  罗登仁下课后,新疆体彩队打了一场还算不错的比赛。仅仅过了一轮,新疆体彩队便在客场被实力不算突出的杭州三超小青5-1痛击,这是新疆体彩队舰队三年以来遭遇到的最惨痛的失利。此役过后,新疆体彩队已经宣布彻底无缘复赛圈,而俱乐部也没有完成赛季初制订的任务。在明年打完全运会后,这支球队将何去何从呢?下轮比赛,新疆体彩队将主场迎战力争北区亚军的天津火车头队。

  西安世园2-0南京宝泰河海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咸阳市体育场

  第50分钟,主场作战的西安世园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并由21号球员率先打入一球。第66分钟,侯哲凌空抽射将比分扩大。

  此前三轮不胜的西安世园队,在主场只有取胜这一“华山一条路”可走,最终他们并没有让现场的咸阳球迷失望。上半场比赛,西安世园队踢得有些保守没有取得进球,而另外一个赛场却传来杭州三超小青队3-1领先的消息。如果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那就意味着西安世园队提前两轮被淘汰。好在下半场球员们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加油声中完全占据可优势,并将北区第四个出线名额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下轮比赛,西安世园队将主场迎战提前获得北区冠军的沈阳东进队。

  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三连败的南京宝泰河海队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北区“副班长”的座位。尽管在比赛中,南京宝泰河海队打了几次成功的反击,但是屡屡与进球擦肩而过。似乎球员们还沉浸在大学生联赛亚军的喜悦之中,然而对于本赛季的中乙赛季来说,南京宝泰河海队无疑是失败的。下轮比赛,南京宝泰河海队将北上石家庄,客场挑战已经取得主场5连胜的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搜狐体育 丁丁)

附: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北区积分榜(前12轮)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沈阳东进 12 9 3 0 19 3 16 30
2 天津火车头 12 7 2 3 22 10 12 23
3 河北衡水老白干 12 6 4 2 19 14 5 22
4 杭州三超小青 12 5 4 3 17 13 5 19
5 西安世园 12 4 3 5 18 15 3 15
6 新疆体彩 12 2 5 5 10 19 -9 11
7 天津东丽 12 2 2 8 7 18 -11 8
8 南京宝泰河海 12 1 1 10 6 26 -20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