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日之泉进复赛 郝总不满松江红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6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进入到第12轮的争夺。在南区的四场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广东日之泉队和湖南湘涛队狭路相逢,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最终粤军以4-3险胜,从而提前两轮晋级复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在客场2-1小胜苏州趣普仕中安队重返次席;贵州智诚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战胜了湛江天地壹号队;排在积分榜最后两位的“难兄难弟”宁波华奥联队与温州明日队火拼,最终“浙江德比”以1-1握手言和。巧合的是,本轮比赛的胜负关系与第5轮完全一致,而且17个进球也创造了本赛季当轮进球之最。

  广东日之泉4-3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开场一刻钟,潘佳为广东日之泉队先拔头筹,国庆节出生的小将本赛季已打入三球。比赛进行半小时后,叶伟超打入本赛季第9球,2-0。半场结束前,湖南湘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下半时伊始,队内二号射手尹鸿博攻入本赛季第4球,3-1。湖南湘涛队迅速扳回一分后,余剑锋劲射为比分扩大为4-2。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分。

  三轮不败的广东日之泉队领先排名第5的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多达8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晋级复赛。从联赛第2轮开始,上赛季南区垫底的广东日之泉队一直排名首位,现在南区冠军近在咫尺,只要在剩下两轮比赛中取胜一场,或者天津团泊新城队不能全胜,粤军便可提前杀入中乙四强。下轮比赛是广东日之泉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宁波华奥联队。不过令佛山球迷颇为遗憾的是,郭富城演唱会占用了世纪莲体育场的场地,所以下周六主场将移师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

  湖南湘涛队在客场被领头羊打了个措手不及,尽管比分始终落后,湖南小伙子们始终没有放弃,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高赞。此役过后,湖南湘涛队5连胜的纪录被终止,夺取南区冠军的希望几乎破灭。下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将主场迎来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挑战,只要拿到3分湖南湘涛队便可提前一轮并且连续两年杀入中乙复赛圈。

  苏州趣普仕中安1-2天津团泊新城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第16分钟,张效瑞发动长传进攻,王鹏过掉门将后将球打进空门,王鹏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球进帐,这是苏州趣普仕队5个赛季以来丢的第100球。第42分钟,王鹏开出前场任意球,王欣打入本赛季首球,同时这也是天津松江俱乐部参加中乙联赛的第40个进球。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徐英杰扳回一分,后者打入本赛季第5粒进球。第66分钟,客队前锋连琛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连续4个主场全胜后,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又遭遇了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本场比赛之后仅剩两轮比赛,落后晋级区三分、排名由次席下滑至第5的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已经丧失了出线的主动权。最后两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连续迎战湖南湘涛队和广东日之泉队,实力不占优势的苏州人恐怕要连续5个赛季无缘复赛圈。下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客场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将决定他们本赛季的命运。

  比赛虽然赢了,但是站在场边指挥的总经理郝海东一点也不满意,全因连琛的红牌。连琛的红牌无可争议,但是被罚下后有些冲动,令郝海东非常不悦。天津团泊新城队的运气实在是够好的,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横梁阻挡了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进球。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天津团泊新城队重新返回了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不过与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尚有4分差距,即便两战全胜广东日之泉队只需拿到2分,天津团泊新城队也将无缘南区冠军。下轮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将在主场与贵州智诚队展开南区亚军之争。

  宁波华奥联1-1温州明日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第51分钟,尹优优攻入本赛季第三球,为主队先拔头筹。第70分钟,温州明日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自从首轮5-0狂屠湛江天地壹号队后,宁波华奥联队始终在为他们中乙第50个积分所努力,“浙江德比”次回合比赛终于圆了他们这个“梦想”。此前宁波华奥联队连续6轮没有进球,有意思的是,上一个进球的对手还是温州明日队。连续11轮不胜的宁波华奥联队已经彻底堕落,堕落到让宁波球迷失去了继续支持的动力。下轮比赛,宁波华奥联队将南下“羊城”广州,客场挑战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

  此前温州明日队的日子相比宁波华奥联队也好不到哪里,近五轮比赛他们未尝胜绩。“浙江德比”对双方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主队终于斩获进球,温州人也阻止四连败的颓势。值得一提是,温州职业足球史上首个积分便是从宁波华奥联队身上拿到的,而对手也成为温州明日队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下轮比赛,温州明日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湛江天地壹号队,面对南区进球最少,失球最多的对手,温州明日队没有不取胜的道理。

  贵州智诚3-2湛江天地壹号

  开球时间:9月6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贵阳新体育场

  开场仅10分钟,韦新宽助攻,温堃门前补射打入本赛季第二球,同时为客场作战的湛江天地壹号队先拔头筹。2分钟后,范云龙打入本赛季第5球帮助贵州智诚队将比分扳平。第52分钟,韦新宽助攻梅开二度,由夏士聪将比分再次超出。第57、83分钟,邹迪梅开二度帮助主队逆转取胜,后者本赛季已打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结果与“有关方面”的赛前预测完全吻合。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队上半时打得有些松懈,开场不久便先丢一球。不过“高原绿鹰”总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迅速扳平,球员的韧劲值得称道,而梅开二度的邹迪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至此贵州智诚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贵州人也保持了3胜4平的高原不败纪录。连续4轮未尝败绩的中乙新军已经大步迈向复赛,只要下场客场战胜天津团泊新城队便可获得中乙10强的入场券。

  湛江天地壹号队在经历了连续两轮的进球荒后,本赛季第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打入一球以上。可以说,刘木成下课之后球队的变化显而易见。但是由于宁波华奥联队与温州明日队战平,第6位置还没坐稳的湛江天地壹号队用重新回到了倒数第二位。下轮比赛,湛江天地壹号队将在客场挑战“副班长”温州明日队,此役将最终决定本赛季南区“副班长”的归属。

  (搜狐体育 丁丁)

  附: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积分榜(前12轮)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广东日之泉 12 8 3 1 25 13 12 27
2 天津团泊新城 12 7 2 3 21 10 11 23
3 湖南湘涛 12 7 1 4 15 11 4 22
4 贵州智诚 12 6 4 2 18 12 6 22
5 苏州趣普仕中安 12 5 4 3 15 11 4 19
6 宁波华奥联 12 1 4 7 7 14 -7 7
7 湛江天地壹号 12 2 1 9 4 26 -22 7
8 温州明日 12 1 3 8 5 13 -8 6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