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哈萨克斯坦三名运动员参加残奥会 成绩期待突破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德禄):北京2008年残奥会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共有3名运动员代表哈萨克斯坦参加跳远、赛跑、游泳和举重四个项目的比赛。

  盲人运动员斯韦特兰娜-马克耶娃来自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她将参加跳远及100米和200米赛跑。

马克耶娃曾在2006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跳远项目的金牌以及100米、200米和400米赛跑的铜牌。

  另一位盲人运动员保罗-穆拉维约夫同样来自阿拉木图。他将参加自由泳50米和100米以及蝶泳100米的比赛。

  利亚扎特-萨利姆扎诺娃将参加75公斤级举重的比赛。她曾于2007年获得马来西亚亚洲残疾人举重锦标赛的铜牌,多次在国内赛事上获得金牌,并被评为哈萨克斯坦2007年度最优秀残疾人运动员。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