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海昌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董方卓忘掉国足进入大连时间 科萨对爱徒不评价

  中超依然低迷,但昨天的金州体育场却迎来了至少8000名球迷,这差不多是一周前的3倍。对于刚刚走出低谷的大连海昌队来说,对手是泰达还是国安,都没有什么区别,球迷们之所以如此热捧昨天这场联赛,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董方卓。

而科萨也顺应民意,为董方卓安排了10多分钟的亮相机会,在技术和经营两个层面上,这样做都非常“得体”。正如科萨赛后所言,董方卓还没有准备好,但他需要安排董方卓出场,适应一下中超的氛围。

  时间不长首秀只上场10多分钟

  迎战国安之前,实德俱乐部就曾表示,本轮联赛中,很有可能派董方卓出场。一方面,他们希望董方卓能尽快适应中超,帮助球队取得新的胜利;另一方面,他们也想打好明星牌,把更多的球迷吸引到球场中来。不过,董方卓归队时间较短,科萨对他的了解还不够多。此种情况下,董方卓重返中超后的首秀只能以替补形式完成。但球迷们早已对董方卓充满期待,连京之战迟迟未能打破僵局时,他们齐声高喊起了董方卓的名字。不过,李凯很快就完成了破门,让看台上归于平静。接下来,朱挺又两次助攻,两名正选前锋都很出彩。胜券在握,科萨也没有给董方卓太多的出场时间。直到第80分钟,董方卓才换下李凯。

  亮点不少第二次触球就形成射门

  尽管只获得了十多分钟出场时间,但董方卓仍表现出了海归球员的优秀一面。出场后,他的跑动十分积极。第84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董方卓背对着球门,头顶一蹭完成攻门。第二次触球就形成了射门,董方卓迅速展示出了自己的技术能力。可惜的是,他顶得稍微偏了点。只过了一分钟,董方卓又在右路晃过了国安队员,随即将球直塞到对手身后。朱挺心领神会迅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记挑射。这次进攻非常有想像力,两名国奥前锋之间的配合也很巧妙。同样可惜,皮球被国安后卫挡了出来。

  感觉很好胜利也有他的一份

  比赛结束,大连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队员们兴奋地跑到球迷看台下,鞠躬致谢,董方卓也加入到了庆祝者的行列。他没有亲自为球队建功,但作为队中的一分子,胜利也有他的一份。“赢球了,感觉当然好!”董方卓表示。谈到自己重返中超后的首秀,董方卓称,在他刚刚回来的时候,俱乐部和教练就已经确定,要让他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教练让我上场,主要是为了适应一下比赛气氛,他没有给我安排什么任务。”接下来,董方卓还要继续与李凯竞争,对于年轻队友的表现,他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有活力,打法很坚决。所以,我们队没有问题。”

  忘掉国足从此进入科萨时间

  对于董方卓的首秀,科萨并没有做出正面评价。他表示,让董方卓上场,主要是适应一下气氛,感觉一下球队的情况。“他还没有准备好,他还需要10天到两周的时间。”科萨一如既往地犀利,“他需要忘掉国家队的东西,按照我的节奏进行训练!”从科萨的这番表态来看,接下来,董方卓仍然不可能马上首发。10分钟、30分钟、半场……科萨会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渐把董方卓带到主力位置上。A21c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朱挺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